[DMC/VD] 忘記他

忘記他

 


忘記他 等於忘掉了一切
等於將方和向拋掉
遺失了自己

 

把眼前的惡魔全數斬殺。一直斬、斬、斬。

 

血,全都是血。

 

它們的血,跟從自己身體流出來的都是一樣。

 

刀鋒劃過,鮮紅色的液體滲出……

 

被斬飛的頭顱,被劃開的掌心。

 

在遙遠的那一天,出現在自己眼前,最重要的人,縱使生死相鬥,卻是存在的證明。

 

請不要離開,你想怎樣也可以,只要讓我留在你身邊。

 

記憶中的身影,支撐著,緊緊抱著回憶而活。

 

自己到底在做什麼,又是為了什麼而活?

 

維吉爾,是引領但丁上天堂下地獄的人。失去了指路人,方向,已經看不清了。

忘記他,忘記他。

 

 

 

忘記他 等於忘盡了歡喜
等於將心靈也鎖住
同苦痛一起

 

哪,我有好好聽你話穿了衣服,為什麼還不回來?

 

我快要不懂得笑了…笑好難…笑的感覺我快要忘記了。

 

快回來教我吧。

 

我變得跟你一樣了,這樣…我們會更加相像吧?

 

請不要拋下我。我寧願你罵我斬我,請讓我在你身邊。

 

忘記你,是不是也會把痛苦忘記?還是一切一切也隨之消失…包括對你的感情?

 

想忘,不想忘。

 

我該怎麼辦?可不可以回來指引我?維吉爾。

 

忘記他,心在痛。想著他,心在痛。

 

請給我一顆止痛樂。

 

不如忘掉一切吧。

 

 

 

從來只有他 可以令我欣賞自己
更能讓我去用愛
將一切平凡事 變得美麗

 

我很清楚愛是什麼,只要你在。

 

因為你不笑,所以我要連你的份也……笑。

 

我可以什麼也不要,只要你在。

 

我可不可以用我的力量去交換你的愛?

 

為什麼要分開……假如,我們只是普通人,那多好呢。

 

下一步該怎樣走,弄不清了。

 

 

 

忘記他 怎麼忘記得起
銘心刻骨來永久記住
從此永無盡期

 

維吉爾,我好想你。

 

年年想天天想日日想,無時無刻都在想。

 

開始恨惡魔的復原能力,掌心完美無暇。

 

能留住你的證明多好。

 

請斬我殺我,我的心臟在這裡,刺下生命的痕跡。

 

請斬我殺我,我的骨頭在這裡,刻下存在的證明

 

如愛我,請出現在我眼前吧,即使你的目的是殺死我。

 

END
29/10/2006


副標題:被功課迫瘋的某人的悲劇。(謎)

 

 

 

 

 


忘記他  鄧麗君

 

忘記他 等於忘掉了一切
等於將方和向拋掉
遺失了自己

忘記他 等於忘盡了歡喜
等於將心靈也鎖住
同苦痛一起

從來只有他 可以令我欣賞自己
更能讓我去用愛
將一切平凡事 變得美麗

忘記他 怎麼忘記得起
銘心刻骨來永久記住
從此永無盡期

 



30/7/2017補記

喜好真的會隨著年紀而改變,11年後的今天,我是完全不喜歡歌詞文...(掩面)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