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DH] 用生命去愛

[家教/DH] 用生命去愛

 

 

 

 

 

 

 

迪諾是用他的生命去愛雲雀恭彌,這一點,大家都知道。

 

從他總是帶著一身傷口依依不捨離開日本說恭彌我會天天打電話給你再換來幾個拐子,就能真切的感受到。

 

 

 

因為家族生意的關係,迪諾來到日本跟對方洽商,順道探望一下師弟和學生。想著師弟大概在上學所以還是先找恭彌吧。

 

可是迪諾好像忽略了雲雀也是學生一名。雖然念什麼年級和念不念書和上不上課等,都在他本人控制範圍之內。

 

總之,紅色的跑車沒多久就到達並盛中學的大門前。

 

忘記了「非相關人士不得進入」的校規,心情相當興奮的迪諾才剛踏進並中大門,一支鋼筆就從二樓飛出,還好羅馬力歐在旁,迪諾才能成功後退,而兇器就正正插在他半秒前站著的位置。

 

抬頭看看二樓的窗戶,不意外的看見雲雀就站在那兒。

 

抓抓頭,迪諾還是冒著生命危險進入學園內。

 

熟悉的沿路走進接待室,避開在上課的學生,迪諾敲門,預料中的沒回應,打開門,銀光閃過,反射性的蹲下。

 

「非相關人士不得進入學校,咬殺。」拐子順勢往下,準備送客,不,把人送上西天。

 

「恭彌,我說你怎麼整天喊殺的說,比我還像黑手黨。」迪諾嘆氣。拿出鞭子,纏住對方的拐子和雙手。

 

但這樣就認輸的話,就不是雲雀了。

 

一腳踏向迪諾的肚子,滿意的聽到抽氣聲。

 

誰說他一定得用拐子啊?

 

成功奪回優勢,雲雀繼續攻擊。

 

好不容易,當雲雀終於覺得煩不打了,兩人身上都掛了不少彩。

 

「真的沒手下留情啊……恭彌。」讓羅馬力歐出去買些飲料回來,迪諾躺在沙發上,心想自己大概有被虐待狂,每次都來討打。不過誰叫自己喜歡上了他呢。

 

「哼。」雲雀有點倦意的任由迪諾攬在懷裡,心情還算不錯的應了一聲。換了他心情不好的時候,運氣好一點就不理會,壞一點就咬殺。

 

心情好大概因為已經咬殺了吧?迪諾摸著被打腫的額頭苦笑。

 

「恭彌,暑假要不要來意大利玩啊?」

 

「不要。」

 

「不要說得這麼決斷嘛……」

 

「我要巡邏,整頓風紀。」

 

整頓?還有人敢違背他的意思嗎?

 

「在適當的時候放手讓下屬去做才是一個好的管治者啊。」

 

「……」

 

知道雲雀有些動搖,迪諾再投下誘餌。

 

「到意大利我可以天天跟你打哦,我不會時時有空來日本的嘛,離開一、兩個星期不要緊啦,或者我給你設個視像通訊給草壁?而且意大利沒日本那麼熱,在那邊好舒適的~海風吹來感覺很好呢~」

 

「好吧……」考慮了好一會兒,耐得迪諾以為雲雀懶得回答時,雲雀終於含糊的說。

 

忍下張口大呼以示喜悅,迪諾稍稍抱緊了些懷中的人,把頭埋進漆黑的頭髮裡。

 

感覺到雲雀睡著了,迪諾繼續開心的傻笑,一方面因為雲雀答應意大利之旅,一方面因為他像隻小貓兒毫無防備的躺在自己懷裡……

 

才怪。

 

當羅馬力歐買來飲料推開接待室大門,雲雀就驚醒了,好自然就怪罪於被他壓住的金髮外國人。

 

當然也少不了一番咬殺。

 

意大利之旅?再說吧!

 

 

END

10/08/2008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