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XS] 戰慄

[家教/XS] 戰慄

 



初見那視線相接的一剎那,就深深受到吸引,拜倒在他那憤怒之下

直至今天——





相對於永遠熱鬧過頭的彭哥列總部,瓦利亞分部是比較安靜的,最多只是貝爾和瑪蒙偶爾打上一兩場架,以及間中老大XANXUS丟酒杯和拖人撞牆的聲音。

不過,近幾年,XANXUS也甚少有前述的舉動,對此,史庫瓦羅曾經想過BOSS是不是終於成熟了呢?而稍為感動了一陣子,不過被察覺後,還是要跟牆壁相親相愛一番。

雕花的木質門「碰」的一聲被打開,擁有過腰長髮的史庫瓦羅一面用他那大概是天生的大噪子說:「XANXUS我回來了!竟然派這種雜碎任務給我!」

「垃圾,終於捨得回來了嗎?」

「喂喂!是因為那個艾斯家族四處躲藏,要把小蟲子一隻一隻殺掉很花時間啊!下次找其他人去做!」

可惡,花了整整兩星期才完全處理好任務,時間之長破了自己的紀錄,浪費了寶貴的時間。

史庫瓦羅找手提行李中翻找了一下,拿出一疊報告書,放到自家BOSS前桌上。

「XANXUS,腿移開。」

理所當然的無視。

史庫瓦羅嘆了口氣,認命的把報告放在旁邊的沙發上,開始思考XANXUS心情不爽的原因。

雖然他冷著臉不是一朝一日的事情,但跟著他多年的史庫瓦羅,此刻他的心情比平日差很多。

「過來。」

順從的繞過書桌走到XANXUS身邊,得以近距離觀察和猜測到底是什麼影響了這個男人。

「XANXUS到底是什麼事、喂喂喂喂!痛啊!」髮尾突然被抓住,上半身不得不彎下以減少痛楚。

對於XANXUS,史庫瓦羅是從來都不會反抗的,貝爾曾經笑說如果BOSS叫你去死你會怎樣,不過在史庫瓦羅開罵之前,王子已經被XANXUS的雙槍轟至室外的花園,玻璃窗碎散一地。

「頭髮。」手上的力度加強,於是兩人的距離更近。

「哦,原來是頭髮!」與XANXUS預料中的反應不同,他以為史庫瓦羅又會大叫痛呀喂你放手,但他卻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

現在,反而是XANXUS疑惑了。

「那個無能的首領讓部下護住逃走了,不過那堆手下也是垃圾,只能用人海戰術煩死人了,最後竟然跑到懸崖打算自殺,那裡超級大風不小心被斬斷了一些。」史庫 瓦羅解釋,同時想為什麼XANXUS會發現到,因為只不過是斬斷了一點點,自己照過鏡子也不覺得跟平時有差別,卻被XANAUS看出來了。

「哼,連自己也保護不好。」

「我不能控制頭髮啊,雖然已經習慣了不會阻礙行動,但那地方像打風似的被弄斷了一些也在所難免吧。」

「無謂找藉口,垃圾就是垃圾。」

「夠了你!不要扯我的頭髮!」已經被蟲子們得心情不大好,現在又被拉扯著頭髮,所以史庫瓦羅忍不住反駁。

「這把頭髮不是為了我而留長的嗎?所以是我的東西。」話需如此,但XANXUS也放輕了力度,轉而把玩手中的髮絲。

明明平時粗枝大葉,怎麼能夠細心保養頭髮呢?手中的觸感是極為順滑的,在陽光的照射下反暈著淡淡的光彩。

點點聲火,足以燎原。

而彎腰彎到有點累的史庫瓦羅,冒著被丟東西的危險開口問道:「XANXUS……我可以站直身體嗎?一直彎腰有點累……」

幸好,有點以下犯上的問題並沒有惹起他的怒火,XANXUS也像玩夠了似的放開了手中的銀絲。

終於得以站直身子的史庫瓦羅開心的轉動脖子,卻不知道XANXUS對於頭髮從手中抽走的感覺甚為不滿,彷彿屬於自己的東西被搶走了。

「把門口的東西拿走。」壓下這不知如何命名的感情,XANXUS把史庫瓦羅趕走。

「知道了啦。」

史庫瓦羅遵從命令離開,把剛才放在門外的行李拿到房間。直至回到房間後,他才鬆了口氣似地倚著床邊坐在地上,享受著微微的興奮和幸福。

方才被拉扯著頭髮的時候,跟XANXUS的距離非常接近,彷彿可以感到對方的氣息,在解釋頭髮消失的原因的時候——

在XANXUS眼睛隱約流露出來的是,他所仰慕,令人感到戰慄的憤怒。


13/1/2010

 


 
评论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