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骸雲] 站在屍體之上1

目錄


雲雀恭彌,彭哥列雲之守護者,令各黑手黨的情節部門傷透腦筋的人物,因為沒人可以肯定他是真正忠於彭哥列。有人很精闢的說:「雲雀恭彌是彭哥列的雲之守護者,但彭哥列雲之守護者不是雲雀恭彌。」

 

六道骸,彭哥列霧之守護者,謎一般的人物,被關於復仇者監獄,卻屢屢於黑手黨之間的爭鬥中看到他的身影。然而,沒有人百分百肯定那個宛如從地獄來的男人是否那六道骸,因為,死人是不能說話的。

 

永遠站立在屍體之上,令所有人懼怕的兩人。

 

害怕他們的人,也包括據說是他們的首領——彭哥列第十代首領,澤田綱吉。

 

一想到待會兒要把任務交給骸,他的心情無比的低落。

 

六道骸每次執行任務暫時出現,就一定會去找雲雀,真想知道他是怎麼找得到人的,連他這個首領也得費一番功夫。

 

雖然綱沒有奢望骸會像書本說的會悔改從此成為良好市民,好吧他可能更加憎恨人類憎恨黑手黨憎恨世界但始終沒有變本加厲成為什麼連環變態殺人犯要毀滅地救,不過,把興趣全數投放在雲雀身上也不是好事啊……

 

結果就是,雲雀和骸每次見面都要打上一架,最後一定是前來阻止的人被送進醫院,外加彭哥列總部本月的裝修費用又添上一大筆。當然,身為主角的兩人也會受傷,有時候,骸也許會嚴重一點,可是在也他倆附近,最完整的肯定是他們。

 

這兩人一遇上,世界真的變成純粹的血海哪……

 

幸好雲雀早幾天出任務去,否則遇上骸,那他的辦公室肯定又要搬遷了。綱完全不了解、也不想去了解、更肯定他一輩子都不會了解,為什麼這兩人那麼喜歡打架。

 

不會痛嗎?

 

「你在煩惱個什麼,蠢綱。」回復本來面貌的家庭教師,用低沉得令人起雞皮疙瘩的聲音說。內容也是十年如一日。

 

綱曾經不小心聽到有些女性興奮地用幾近尖叫的刺耳噪音說啊啊啊啊里包恩先生真的好帥呀呀呀呀又有實力聲音很磁性好好聽喔喔喔令人不能反抗啦啦啦啦——

 

綱只認同最後「不能反抗」一點,那根本是來自地獄的厲鬼的聲音啊啊啊啊!

 

「沒、沒什麼……」

 

「kufufu……這麼軟弱可不像彭哥列的首領呢。」門還未打開已經聽到骸那招牌笑聲,透過好像是隔音的雕花大門傳來,推門而入卻說出令自家守領可能被門外顧問槍斃的說話。

 

「骸……」你可不可以說少兩句啊!?

 

「彭哥列找我有什麼事呢?」骸自在的拉開首領對面的椅子優雅地坐下,笑得一臉欠打,在綱的感覺上來看。

 

不過,也許是這麼多年被不人道對待的所(不得不)形成的忍辱(裸跑)負重(美好的生命),綱也就忍了下來沒戴上手套把骸變成冰雕。他從抽屜裡拿出印上了死氣炎的文件,遞給骸。

 

「這是接下來的任務,詳細情形你自己看吧。」反正我說你都不會聽。

 

「嗯哼,我待會再看吧。話說回來,很久沒見恭彌呢。」骸隨手把文件放在一旁,笑意盈盈的問道。

 

恭彌,全世界只有迪諾師兄和骸有膽量和能力叫雲雀的名字。於是每一次伴隨著「恭彌」的就是可觀的維修費用。不過到最近,雲雀都好懶得跟骸一起瘋,被叫名字也不大理會。

 

「他出任務了。」

 

「又出任務了?」

 

「因為最近有幾個很強又不肯言和合作的家族,所以只能派雲雀學長和你去。」把整個家族毀滅。

 

「哦。那好吧。」意義不明的句子。綱突然打了個冷顫,該不會是彭哥列的超直覺血統告訴他將有什麼事要發生啊……

 

「即是說把他們滅了就行?」骸高興的笑。

 

「……可以這麼說。」雖然他不喜歡這種殺戮的行為,但黑手黨是個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世界。

 

「還真輕鬆呢。」骸悠然的說,彷彿他們談論的只是今天天氣很好晚餐吃什麼這類沒營養的話題。

 

因為這個不把人命放在眼內的態度,所以只有他和雲雀能夠勝任這種任務。

 

他們到底在想什麼?從他們眼中看見的到底是一個怎麼樣的世界?



11/3/2009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