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eR Orchestra Concert 12018

這次音樂會為了省錢買了A席,想反正聽音樂坐哪裡不要緊,怎知道!!! 坐山頂位的我看不清螢幕的字丌口丌……不知道是螢幕不夠清晰還是我需要換眼鏡了……O-O

音樂會6點開場,中間有20分鐘休息,8點40分完結。


改編成管弦樂的歌曲實在太美QAQ,言語不能表達我的感動QAQQQQ

等出blu ray,希望有中文版,因為艾米爾和2B幾乎在每首歌前都有說話。

印象最深刻的是,2B和9S已經是第48次相遇,哭死了……


完結後本來打算去看看預計推出的週邊,去拍拍照片,但看人龍保守估計要排1小時,放棄了。


9月17日當天9點開始販賣週邊商品,因為我看的是夜場,怕到時賣光了,就早上先去會場敗週邊。我10點半去到,樂譜完售了(不過上網能買而且我也沒打算買所以沒關係啦,排到1點終於排到了,送的那片cd也送完了,旁邊有個攤位賣emi的簽名cd,1000yen的 single完售,只剩2000yen 的album,問過工作人員只有場販沒有網絡通販,再加上有親筆簽名我就買了1片。




 海報是膠質,太佛心了!不怕弄壞!

音樂盒只有掌心大小難怪賣得那麼便宜。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