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靈二人組/十花] 飛針之謎

2005年的陳年舊文,無比OOC,看著無比羞恥........

所以就不打TAG了








 

經過一次奪還任務後,銀次發現了一個問題——怎麼十兵衛的飛針好像永遠都用不完似的?

 

於是他就提議去問問花月看,阿蠻也沒有反對。

 

「阿月~」趴趴銀飛撲向花月,被十兵衛的飛針擋住。

 

「銀次大哥,什麼事?」一向溫柔的花月微笑問。

 

「我想問你……」話還沒說完,卻先很到一個爆栗。

 

「你是笨蛋啊?要問也不是現在問呀!」

 

「啊……?」趴趴銀淚眼濛濛、不解的望著伙伴。

 

十兵衛、花月和HonkyTonk等人早就看慣了他們的鬧劇,一笑置之。

 

這時十兵衛插言,道:「花月,姊姊說有話要跟我說,叫我回去無限城一陣子。」

 

「哦,要小心,快回來啊。」花月一個賢妻良母的樣子。

 

「我會的了。」

 

待十兵衛走了之後,蠻向銀次使了一個眼色,銀次卻不明所以的呆著。

 

「笨蛋,我叫你現在有什麼事要問就問呀!」

 

「哦~阿月~我想知道十兵衛為什麼可以把這麼多飛針帶在身上啊~」

 

「知來有用嗎?」

 

「呃…我就是想知道啊~」

 

「可是我也不清楚……」花月抱歉的笑了笑。

 

「什麼?!跟十兵衛青梅竹馬的你都不知道?」趴趴銀的眼珠要掉下來了。

 

「我從來都沒留意過的說……」

 

銀次的失望之情表露無遺。

 

「其實你可以去問他呀。」

 

「他不會說。」蠻理所當然的道。

 

「不問問又怎知道?」花月挑挑眉。

 

「本身的實力又怎會讓其他人知道。」蠻一副勝利的表情。

 

「可是你們知道我是用弦啊。」

 

「……」敗給你了,花月。普通人的定理不能用在你身上。

 

「連花月都不知道啊,怎麼辦?蠻~」趴趴銀不知何時走到蠻頭上去了。

 

「我去問一問他吧。」花月見銀次這樣想知道,說。

 

「噢~花月我愛你啊~」銀次剛說完,就被蠻很不滿(?)的拖走了。

 

雖則花月答應幫銀次問,但他想想也認為蠻說得對,直接問是不太好的。最重要的是——除了黑針外也有自己不知道的事!

 

所以他詢問有誰願意幫忙,結果,蠻、銀次、馬克貝斯、笑師、卑彌呼、海溫都來了,原來十兵衛在眾人眼中除了「老實」外,也帶有一點神秘感的。

 

 

 

﹀︿﹀︿﹀︿﹀︿﹀︿﹀︿﹀︿﹀︿﹀︿﹀︿﹀︿﹀︿﹀︿﹀︿﹀︿﹀︿﹀︿﹀︿﹀︿﹀︿﹀︿﹀︿﹀︿

 

 

 

作戰一

 

馬克貝斯表示可以用無限城的虛擬電腦系統。但是以前他們已經在無限城戰鬥過,始終都看不見他用不完的飛針怎麼放在身上。

 

之後卑彌呼說用退化香,待他變了猴子了之去搜他身。

 

這個方案很快就得到一致同意。

 

首先,花月要約十兵衛出來逛街,帶他到公園的無人小徑再由卑彌呼使用香水。

 

「花月,為什麼要去公園?」十兵衛很奇怪花月突然叫他去公園。

 

「沒什麼,我們最近都總是在就工作,想休息一下。來公園不好嗎?」

 

「你喜歡就行了。」

 

在後面跟蹤的眾人都覺得,他們怎麼看都像一對情侶!

 

這時花月的右手在背後做了一個約定的手勢。

 

「好。」卑彌呼已經取出了退化香,正要拔開瓶蓋,天公卻做美,不,是醜才對,突然下起大雨來。

 

那麼退化香就用不著了。

 

「「「可惡。」」」跟蹤者齊聲說。

 

「邪眼男!」十兵衛發現了他們。其實想不發現也很難,罵人,噢不,是罵天罵得那麼大聲,十兵衛眼雖盲了,耳朵卻沒問題。

 

「你們為什麼會在這裡?」

 

「呃……野餐,對!是野餐!」

 

花月很合時的說:「去野餐為什麼不叫我們?」

 

「不想打擾你們嘛。」

 

「哦,不過現在都不能野餐了,全身都濕透了。」

 

「對呢,哈哈~」

 

作戰一宣佈失敗。

 

 

 

﹀︿﹀︿﹀︿﹀︿﹀︿﹀︿﹀︿﹀︿﹀︿﹀︿﹀︿﹀︿﹀︿﹀︿﹀︿﹀︿﹀︿﹀︿﹀︿﹀︿﹀︿﹀︿﹀︿

 

 

作戰二

 

經過一次教訓後,大家知道了要事先詳細計劃好。

 

「哼,由本大爺我出馬吧!」蠻說。

 

對啦,用邪眼怎會不行!

 

「蠻呀……」銀次小聲說,可是沒人理會。

 

「銀次大哥,我們走吧。」花月在笑,可是銀次總覺得花月的笑容底下蘊藏著什麼的。

 

這次花月當然不會再約十兵衛去公園,他決定去海邊。好像很浪漫,其實他們都去過海邊的了,不過老實的十兵衛經常把很好的氣氛給破壞……

 

十兵衛絕對不清楚什麼叫浪漫。

 

「海風吹來很舒服呢!」

 

「你喜歡就好了。」又是這句……。

 

「呀!你看看那邊,好像有隻小貓啊。」

 

「你看錯了,貓怕水,那邊近海,貓不會走過去的。」

 

但蠻一聽到花月說「呀」就摘下了眼鏡,這時恰好有隻狗經過,邪眼就浪費在這隻狗狗身上了。

 

「蠻……」銀次再次小聲說,又再次被人忽略。

 

「十兵衛,這樣好輕鬆啊。」花月說。

 

「砰」的一聲從一塊大石後傳出,原來是蠻被一班玩瘋了的小孩撞倒了,又巧合地倒在一隻可愛的小螃蟹面前。當然,邪眼又再次浪費了。

 

「有什麼人跌倒了嗎?」十兵衛問。

 

「是啊,不過好像沒事了。」花月笑了笑,雖然十兵衛看不到,可是他感到花月的情緒。

 

「唔。」

 

對呢,十兵衛盲了的嘛,邪眼對他是沒用的。可是,花月怎麼不說出來?他應該是最清楚的!

 

「蠻……」銀次第三次小聲說,他扯了扯蠻的衣袖。

 

「什麼事!!!」蠻火大的說。

 

「我早就想說的了,是你們不聽我說啊……」趴趴銀的眼眶全是淚水,蠻又心軟了。

 

「唉,算了。」眾人無奈的道。

 

這時候的花月,神秘的笑著。

 

無論怎樣,作戰二宣佈失敗。

 

 

 

﹀︿﹀︿﹀︿﹀︿﹀︿﹀︿﹀︿﹀︿﹀︿﹀︿﹀︿﹀︿﹀︿﹀︿﹀︿﹀︿﹀︿﹀︿﹀︿﹀︿﹀︿﹀︿﹀︿

 

 

作戰三

 

「這次只有我就行了。」花月對大家說。

 

他們雖然不明白,但花月說這次方案除了他沒有人可以做到,而他又答應之後會告訴大家結果,就沒有異議。

 

花月走了久後,卑彌呼說:「我聽到花月說『不會讓其他人做這件事』。那麼,其實不只是他才可以做到吧?」

 

但他都去進行計劃了,現在說什麼也沒用。

 

花月回到家裡(跟十兵衛一起租的),跟十兵衛說了聲就去洗澡了。

 

一會兒之後,花月從浴室出來,沐浴後的花月只穿了件浴袍,露出了他那瘦削的胸口,因熱水而臉色微紅,散披著頭髮,很是性感,一個正常的男人都應該會被他吸引。可是,十兵衛顯然稱不上是正常。最重要的是,他看不見呀!

 

花月剛從浴室走出來並走到他的身邊,他就說:「花月,快穿上衣服,不要著涼了。」

 

「你又知道我穿著什麼?」

 

「我感覺到。」

 

花月是很清楚十兵衛的性格,聽到他這麼說只有無奈。他把十兵衛按回沙發,並跨坐到他的大腿上,抱著十兵衛的脖子,吐氣如蘭的說:「十兵衛……」

 

「花月?」十兵衛仍然不清楚發生什麼事,真遲鈍。

 

花月主動送上他的唇,吻上十兵衛。

 

「唔!花、花月……」終於理解到的十兵衛,顯得有些慌亂。

 

「不要作聲嘛。」花月眼神迷濛的望著十兵衛。

 

「……」

 

親吻,擁抱,愛撫,纏綿。

 

 

 

翌日。

 

床上,花月被十兵衛抱著睡得很甜。

 

他醒過來後,想了想昨晚,經過細心留意也看不到一根飛針。所以他小心翼翼,在不吵醒十兵衛的情況下,去翻找後者的衣服。我翻、我翻、我翻翻……

 

沒有!?

 

作戰三宣佈失敗。

 

 

 

﹀︿﹀︿﹀︿﹀︿﹀︿﹀︿﹀︿﹀︿﹀︿﹀︿﹀︿﹀︿﹀︿﹀︿﹀︿﹀︿﹀︿﹀︿﹀︿﹀︿﹀︿﹀︿﹀︿

 

 

最後,花月等人放棄了用「間接」的方法,決定接去問十兵衛。

 

「十兵衛~我想知道你把飛針放在哪裡?」趴趴銀一見到十兵衛就問,果真直接。

 

「笨蛋!」蠻扯著銀次的耳朵。

 

「我不能告訴你們,正所謂知已知彼,百戰百勝,萬一有人偷聽,危險就多一分,我的責任是保護花月,所以不可以告訴你們。」十兵衛一本正經的說。

 

唉,真不知該讚是該嘆…….

 

這時花月輕嘆一聲:「一直以來,我都以為我是最熟悉十兵衛的人,原來我還有很多事是不知道的……」楚楚可憐的樣子。

 

「花月,回家後我再告訴你。」十兵衛立刻說。

 

「真的嗎?十兵衛……」

 

「當然。」

 

他們兩人周圍形成了一股氣氛,旁人怎麼都插不入去。

 

(其實哪,只要花月一問,十兵衛一定會立即告訴他,才不理會什麼熟不熟悉呢~)

 

過了幾天,花月到HonkyTonk,在眾人說話之前,說:「不要問了,我不會告訴你們的。」

 

他們都知道身為前volts四大天王之一的花月,雖然弱不禁風的樣子,但是骨子裡卻堅強得很,你說他頑固也可以,只要他不想說,連雷帝也沒辦法。

 

所以,十兵衛的飛針依然是個謎。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