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 正劇/虐文掃文紀錄(一)

收錄正劇HE同人(虐文往下拉),沙海邪為多,因為本人喜歡邪帝萌萌噠

過程太虐,到結尾才HE的不收錄

日常小品,無太多劇情描述的也不收錄(另開新帖了)

架空我不看直接跳過

因此很多經典神文在這應該不會見到

什麼看似BE的HE,這是他們最好的結局,最符合他們的劇情等等都是放屁!! (╯‵□′) ╯╧═╧

我只看以愛人的身份在一起的同人!!

「原著已如此心塞,何必還要在同人裡找虐」是我的掃文宗旨^^

當然多少也會有一點點虐的,哪有從頭甜到尾的文滿街跑

另作為手機黨,格式什麼都是浮雲,連結什麼的會在週末或假日修整


 


《醒來》

把絕世虐梗寫得萌萌噠的文章,被小哥蘇得不要不要的


 至死方休(HE果断,纯正瓶邪)

完結得很突然,基本上不算虐的文章


若是初见

沙海邪,有2章被吞了,最後有度盤完整版

這篇,嗯呃,沙海邪是萌的,但失憶了變回了清新脫俗小天真失去了所有對小哥胖子黑瞎子小花的記憶我不喜歡......


《翡翠麒麟牌》

這篇是我目前為止看過最喜歡的沙海邪文

劇情是講小哥回來後的生活

蛇精病邪帝和鴨梨都好有愛啊啊啊啊啊(*'∀'人)♥*

 



 《我這一輩子》

描寫感情多於寫劇情的文章,沒寫什麼驚天大局ETC,卻十分好看

另,不要被作者的文案嚇倒呀!最後瓶邪2人都住一起躺同一張床上了,表白推倒什麼我深信指日可待只是作者沒寫出來!

對於番外坑了表示很傷心


【盗墓笔记.瓶邪】羊神开泰 

繼續六大

故事說一位羊神當媒人撮合了瓶邪

差點上了邪羊邪(狂汗)

這裡的吳邪烴常炸毛,但背景是沙海後,作者表示吳邪在親友面前始終是那個天真,就看各位讀者能否接受了~


溯回(連載中)

邪帝穿越了回去十年前,然後小哥也穿了回去

作者文筆略欠火侯,有點凌亂跳脫,眾人對於跟天真一模一樣的邪帝的出現沒啥反應。。。。

此文裡的邪帝的興趣是調戲小天真


無怖

寫小哥&吳邪如何發現自己喜歡上對方,中短篇




作者:三一

全都好看!

<1990>改寫盜筆,還未完

<渡苦>邪帝穿越回去1980年,溫暖了寂寞的小哥

<路過>民國的小哥天真,番外小哥點天燈好帥,肉好香


《局中局》

解謎文,我看到三十三章還只是看到眾人四處走,有點跳躍,謎題一點點都還未提及,不知道是作者還未寫到還是我太遲鈍

更新:我看完了,感想沒太大改變


无稽

正劇HE,有小年輕出場


《吴邪仍在,依旧天真》

連載中,沙海邪穿越,但感覺像盜筆邪,除了這一點,其他的都不錯


《沉浮》(接沙海/原著风略欢脱)

連載中


《言灵》作者:哈克连の欧克,瓶邪

小哥追妻之路?主角是情商為負數的盜筆邪

清水,蠻輕鬆的一篇文,番外的肉渣被吞了,到處也找不到

原樓好像被度娘刪了,大家自行上網找吧~



《重新来过》瓶邪,HE(吴邪重生)

性格像盜筆邪的沙海邪,設定很中二,原創人物更中二.....



陪我长大(盗墓邪瓶)

大邪小瓶,吳邪穿到小哥小時候,陪他長大直到他成為張起靈


回头(闷油瓶X沙海邪,穿越重生)

在我已經忘記這是一篇重生文的時候重生了

開頭不怎麼辦,後來越寫越好,可惜上次更新是1月,不知道是否坑了



 夙愿(瓶邪中心,非架空,纯居家生活文)

番外

盜筆邪,難得的小哥追妻文


《闷油瓶养成日记》

度娘吞樓版(不含肉)

港家肉版不知道有沒有授權

內容基本按標題,天真穿越到了小哥小時候少年時候青年時候把他養大(?)




【瓶邪】《平邪线》1-5

看过不少从沙海邪角度看天真吴邪的文,所以这次想写一个从小三爷角度看沙海邪的文~~假如沙海邪穿越到平行的瓶邪设定的小三爷世界,发现这个时期的自己居然和闷油瓶搅在一起,沙海吴的内心该是何等的卧槽啊,然后从吴邪的角度看关根会是一个什么样的神经病?

完結了!!!



同居物語、相易物語、咸魚傳

小哥回來的故事,偏日常

 

城池幾重

盜筆邪。全篇解密。超級清水。黑花瓶邪(這排序是有原因的)。有一原創角色通篇出現,胖爺專業打醬油。如果把原創角換成胖子就完美了,縱使原創角我很喜歡想給他個cp,但盜筆同人裡沒胖子總覺得奇怪。小虐。


海市蜃樓

下斗情節不錯,但感情線很婆媽,很八點檔 ,有點狗血。天真太受。盜筆邪你乖乖的給小哥保護不要當拖油瓶好不好...保護小哥這不是你可以做得到的,沙海邪才有這氣魄呀。貌似有黑瞎子單箭咀邪。我自己猶豫很久最後還是棄文了,不過可以試看十來頁,看看有沒有問題,始終每人接受程度不同。


《小爷的家传宝玉》

盜筆邪,小哥有點崩。有1樓吞了,上網找個完整版吧


《藏地拓影》

沙海邪清水文。正文已完結,但番外才是正文,坐等番外中



白爛筆記

盜筆邪。分1,2部,可能第一部作者被人說太賣腐,第2部變成了清水解密。下斗情節好看,感情線仍是瓶邪老梗不告訴你是為你好...結局開放式BE,被塞了滿口玻璃渣,番外補了個HE...


債 千宮一夜

盜筆邪,瓶邪黑花,黑花其中一人領便當,番外把便當吐出來,看著都覺得奇怪明明後日談(即是那些"他日我回想現在的行動xxx"這些)是說黑花BE,但網上說是HE。有點小雷的是瓶邪2次字母君都不算全清醒,一次是酒後連對象是誰都不曉得,一次是中毒了,本人有點潔癖。然後不知道我看的是否吞樓版,劇情有點跳,明明剛剛在山洞裡,談情說愛後起行卻是在河裡走...


世界 第十三個月亮

接盜筆5,沒下斗情節,講的是吳邪為了可以站在小哥身邊,如何變強,就是結局有點看不懂。


你說我容易嗎

其實是短篇,同居故事。約好了不再下斗於是吳邪作死地給小哥亂七八糟的找了一堆工作,然後小哥偷偷下斗被發現了,最後大團圓結局?



Dissociative amnesia BY 澤野

2人相愛的故事,寫得不錯



《一生剎那》BY 刹那七公子

瓶邪+胖子+黑瞎子解決終極,瓶邪黑花胖雲



akira02200059.lofter.com

雪域幻境

老宅詭事

2篇均是接沙海,我想說這是我看過最原著風的文!



瓏紋雙蝠玉

這篇文的小哥ooc簡直突破終極,我深信他一定是被上身了!所以繼續看下去............

嗯,還有1個性別為男的瑪莉蘇


一生之誰

頭廿章是原著內容新加了些曖昧,之後才講天真失憶虐虐小哥,中短篇


我們一輩子都同居好不好

接格爾木失憶小哥,不算雷也不算好看


慢熟

走一遍原著,加了些戀愛情節


陌上花開,開無邪

下下斗談談戀愛



犹记君归处

這篇約1/4寫沙海邪穿越遇上13歲放野中的小哥,這部份蠻溫暖的,不太悶的小瓶子實在讓人又愛又憐。3/4寫回到現代張汪兩家的鬥爭,大量背叛大量背叛大量背叛大量背叛大量背叛背叛背叛背叛背叛背叛背叛背叛背叛背叛被最親的人背叛(作者開門查水錶)。CP張海客X王盟很萌,黑花和瓶邪BE了,作者大概收到太多刀片所以寫了個瓶邪番外算是HE吧.....另此文派海量便當,我吃到想吐作者一身,但吐出來的除了玻璃渣就只有玻璃塊。

這文設定吳奶奶是汪家人,比起親孫子吳邪更喜歡汪家的一個孩子,她為了對付張家自殺了,死前設計陷害小哥殺了她,於是吳爸爸吳媽媽二叔等親人全都阻止吳邪跟小哥(吳家大仇人)在一起.........你說我看文為毛如此自虐...?


 


《桃色筆記》

這裡幼齒化的天真把我雷得外脆內軟,入口即化(嚼嚼嚼)



病弱到快領便當但又堅持下斗的吳小佛爺,看了有段時間忘了篇名,給點時間我找回來,吳邪穿越



《老張,三喊你回家吃飯》

有花邪,果斷棄文


《歸人》

作者說是he,但花了極多筆墨去寫吳邪旳絕望無助,張家背負的沉重,和人生哲理

作者說這是她想要表達的東西,而她自己覺得這是好的和重要的

但不是我想要的



《诗三百》 瓶邪 HE 无高虐点

很虐,棄文了,「無高虐點」我以為是「沒有很虐旳劇情」,是不是我理解錯了?



tieba.baidu.com/mo_wowap_pb/p/3118593906?pn=0&

一開始我的感想是哎喲找到篇好文,看到廿幾章開始虐了,三十幾章棄文,尼瑪的我不告訴你是為你好,我擅自行動是為了解決事件跟你在一起

 
评论(5)
 
热度(12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