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孔有] 相對無言

本來想修修文分分段,但我放棄了


 

 

肯拉德回到真魔國,最高興的應該是有利,沒錯,應該是。

 

他應該在見到肯拉德的那一剎像個小孩子似的跑著跳著去到久未見面的人的身邊又或者直接撲到他的懷裡一如電影里的男生擁抱再逢場面,再露出屬於這個獨特魔王專有的開朗的笑容大聲叫嚷:歡迎回來!

之後再拉著他走入血盟城王城不理會吃醋的未婚妻(夫)在氣到差點爆炸因為好心情令他無視一切,接著應該一直說一直說一直說充分發揮他土耳其進行曲的外號直到吃晚飯也一直拉著在說說說。


而肯拉德一直微笑包容著又有點無可奈何又寵溺地著看著久沒見面的魔王,然後有利繼續無視沃爾夫直到後者拍桌子走人才呆呆的問發生什麼事,藉著這個大好機會腹黑的獅子會問不如來我房一起繼續聊又不用跟地板玩親親,笨笨的小綿羊自然會一口答應說求之不得好修學旅行喲不如我們玩枕頭大戰不過兩個人不熱鬧不如找多些人一起玩當作歡迎回來後續,可是肯拉德一定會想辦法不著痕跡地阻止說不如嘗試玩真魔國旅行的晚上遊戲,於是兩個人高高興興一起回房當然是肯拉德的那間之後鎖上門不知在幹什麼,被吃掉了也有可能不過獅子先生大概不會這麼心急可以再等多一段日子才會香噴噴的小羊送入獅口,最後幸福快樂地生活下去大團圓結局。

 

可是現在這個情況,卻不是這麼說。

 

肯拉德和他最愛的魔王對面站在王城大門,有利和他最信任的護衛兼保母都沒說話。

 

過了一會,有利抬頭,張開口,卻又合了起來,眼光又望向別處。肯拉德也沒說什麼,緊緊閉上嘴唇,靜靜地望著有利。明顯地,兩人都極不自在,空氣中彌漫著尷尬的氣氛。

 

沃爾夫看不下去,想罵醒那兩人,卻被他母親掩住了嘴。潔莉夫人搖頭,阻止兒子的行動。

 

有些事不是自己做是不行的,下定決心,衝破障礙,回到以前那段關係,一切,都要靠那兩人。

 

因為,不是當時人就失去了那層意義。

 

「陛下。」終於,肯拉德打破了沉默,輕喚眼前的人,像以往般。

 

有利猶豫了一陣子,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精神滿滿地笑著說:「我說呀,叫我有利!我的名字是你取的喲!」

 

肯拉德笑了:「是的,有利。」

 

黑眸定定的望著他最依賴的人,說:「歡迎回來,肯拉德。」

 

彩虹般的光芒閃爍著,柔和的中音回應:「我回來了,有利。」

 

有時候,只要說一句,說出你的心底話,就能勉回將要失去的一切。

 

END

28/04/2007

 

 


 
评论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