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孔有] 奢望

目錄


虐?




 

再也不會痛了。

 

只是像當時那樣往下墮而已。 






有利第一次產生想死的念頭,連他自己都嚇了一跳。 

真魔國上下還在等他回去的啊,如果他死了的話一定引發戰爭的,最重要的是不能維持永遠和平主義喲!還有可愛的女兒古蕾塔,爸爸不在一定會被毒女教壞!而且也不可以辜負芙林夫人、亮晶晶先生和芬芬先生,他們幫了這個第二十七代菜鳥魔王的忙呢!更不用說血盟城內的臣子了,雲特大概會不顧儀態大哭暴走,古恩達的眉頭會多了幾條紋狂編毛線娃娃,沃爾夫會抓著無辜的路人甲出氣——有時候,有利也不禁佩服自己在這危關頭亂想一通,果然不枉土耳其進行曲的外號。 

往下墮的有利苦笑起來。棒球小子不可以悲觀的!凡事要往好方面想!

 

有利看著從那裡跌出來的窗子,看見約札克和偉拉卿探頭觀望,後著擔心地皺眉頭,不,應該是覺得他太麻煩吧?不再對自己溫柔了……

 

想到這裡,有利閉上眼睛。因向下墮的衝力而昏迷。 

在陽台上,肯拉德從未如此痛恨自己。看著有利露出不合他的表情閉上眼睛,使他的心漏了一拍,那根本就是「永別」的表情。

 

幸好魔王掉進了草堆內,於是肯拉德跟約札克基本上是毫無疑問跟著往下跳。第一次感謝兒時好友的上臂二頭肌,使他可以跟有利躺進同一副棺材。

 

以在震蕩的棺木中不讓有利撞到頭為由,一個爛到不能再爛的藉口,心滿意足地把他抱在懷裡。只要在他醒前放開可以了。所有行為都要有理由,要給自己一個理由,縱使是如何荒誕。

 

一個小小的奢望。 



### 



肯拉德就在自己身後。這令有利想起以住被沃爾夫踢下床時,偷偷跑到他溫暖的卡其色房間。沒有多餘的裝飾,房內的掛飾都是必需品——除了某隻太過可愛跟肯拉德不合襯的毛線娃娃和一台詭異的不明機械及一幅主角是兔子頭老虎身的生物拿著西瓜在跳舞的畫外。

 

不用跟地板相親相愛,還可以跟最喜歡的肯拉德一起睡,太冷時更可以以取暖之名抱著他的手,只要碰著他,有利就會感到安心。

 

有時候,有利會希望被沃爾夫踢下床,那他就有理由去找肯拉德,舒服的黏著他睡。

 

直到肯拉德消失不見,有利開始做夢,總是在做一個相同的夢。

 

他在黑暗中奔跑,跑了很久很久,終於見到有人出現。可是,有利不知道那是誰,他伸出手希望拉著他,在碰到他衣袖時,那個人停了下來,轉頭看著有利。有利只感到肺部的空氣全部被抽走,心臟跳止了跳動,張開口但發不出聲音,一個熟悉的名字想從口中吐出,腦子卻不斷在喊不要說不要說。之後,就醒來了。

 

其實有利是知道的,不過他想逃避,逃避這個太過真實的夢。有利要自己忘記夢中人是誰,因為他知道,當說出那個名字後,好不容易維持的世界會崩潰。

 

棺材中,有利感到心底一部份在碎裂,肯拉德的體溫使到心底的冰牆溶化。有利彷彿聽到南極冰塊掉到海中的聲音。

 

有利的心反常地平靜,他可以數出身後的人的心跳,但是,腦子卻亂作一團,以至語無倫次。

 

就算他投奔西馬隆,就算他要殺掉自己,這禁忌的話題也不可以說出口啊——認清事實這根本等於虐待自己。

 

有利很想找個洞鑽,最好能夠鑽到地下水位,再被真王沖回日本。

 

再面對他,有利肯定自己會哭出來的。更甚者,忘記敵對的身份,撲進他的懷裡。

 

奢望一切都沒發生過,奢望他在自己身邊,一轉頭,就能看見他的身影。

 

思想彷彿歪曲了。 

END

12/03/2007

 


怨念第二彈。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