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魔/孔有]在我身邊

 今日魔這系列我自己真心覺得很雷........十幾歲和廿幾歲的思想差得真遠啊......



-------------



作為一個成功的魔王,有條理的整理國事是基本的要素。而立志要使人類與魔族和平共處的有利陛下,正在努力簽署一堆文件,認真到連雲特不斷的讚美也忽視。

 

「噢,我的陛下是如此令人心醉,我雲特定必一輩子追隨您……」

 

從表面上來看,有利機械式地在紙上簽名字;而實際上,他在想——今晚怎樣避過沃爾夫的跑到肯拉德那裡睡呢——有著天使般睡臉跟惡魔般睡相、真魔國第二十七代魔王的未婚夫(妻?)、第二十六代魔王即是現在的上王陛下的第三個兒子馮比雷費魯特卿.沃爾夫拉姆,每晚都跑到魔王的寢室跟有利硬擠一張床,也不想想自己半夜會把枕邊人踢下床去跟板相親相愛,所以,在嚴重睡眠不足的情況下,有利只好向肯拉德求救。

 

「我當然歡迎陛下來我這裡,不過沃爾夫方面……」

 

「對啊,讓他知道的話不用炎術燒我才怪……唔……肯拉德幫我解決吧!」

 

話剛說完,有利就以九秒有的速度逃離,把所以事都丟給監護人去處理。

 

只顧著逃走的有利沉醉於不用跟冰冷的地板談情說愛而可跟肯拉德的綿被相擁而眠的高興情緒下,並沒有發現肯拉德眼中露出的謎樣光芒。

 

 

 

 

 

當有利簽署好當日必須處理的文件後,正好是晚飯時間。

 

席上,只有魔王陛下、肯拉德和雲特。

 

「沃爾夫和古恩達在哪裡?」有利問。

 

雲特立即回答:「馮波爾特魯好像出了一點事,他趕回去了。而沃爾夫我也不太清楚,啊啊,請陛下原諒我的無能。」

 

「不要緊嘛,不用這樣。」看到雲特好像想要切腹謝罪的樣子,有利連忘安撫他。

 

這時候,肯拉德插話:「沃爾夫也回去他的城了,因為身為城主,整年都不在是不合規矩的。再加上他是魔王的未婚夫更加應該以身作則,所以他回領地了。」

 

『啊啊,想不到肯拉德做得那麼徹底,起碼有一段時間能好好睡覺,太好了~』

 

吃過晚餐,肯拉德送有利回到魔王的寢室。

 

「雖然不用睡地板,不過自己一個人在這麼大的房間真的有點兒害怕呢。」有利說。

 

「有利,如果你批准的話我想留下來。」

 

「咦?」

 

「雖然沃爾夫走了,但有利也可以跟我一起睡啊。」

 

「好啊好啊!說起來我還沒跟肯拉德一起睡過呢,反而沃爾夫卻總是硬要跟我一起。」你清楚自己在說什麼嗎,有利?

 

「我想有利不介意我不穿上衣睡吧?」肯拉德露出人畜無害的笑容問。

 

「我不介意啦。」

 

有利鑽到被窩內,看著肯拉德脫下上衣,露出有些傷痕的胸膛。他沒經過思考、不自覺地撫上他的傷痕。

 

感覺到對方動作稍微停頓,有利慌張的問:「對、對不起,我、我……」

 

「不要緊的。」他牽過有利的手,滑過一條又一條粗糙的疤痕。

 

這些是他最後一次穿者大史馬隆軍服的時候,為了保護有利而受的傷。

 

那是他保護有利的印證,是值得驕傲的傷痕。

 

「……還會痛嗎?」想到這些疤痕曾經讓肯拉德流過多少血,有利的心揪住的痛。

 

滴。滴。滴。

 

眼睛流出一串串水珠,弄濕了那滿是厚繭的大手。這時,他才發現,自己哭了。

 

而肯拉德的表情溫柔得可以滴出水來,能令這個被稱「盧登貝之獅」的男人露出這樣的表情,想必已經得到了他全部的愛。

 

可以肯定,被這樣出色的男人愛著是幸福的。

 

令所有人嫉妒的幸福。

 

肯拉德把有利擁住懷裡,安撫地抱著他道:「不痛了,早就不痛了。」

 

有利只是哭著點頭,什麼也沒有說。

 

「為了有利,這少少傷值得的。我說過,我這雙手、這顆心、甚至這條命都可以獻給您。」

 

「我只要你在我身邊就夠了。」

 

「這是當然的,能在有利身邊,我就很幸福了。只要有利在,我就什麼都不怕。」

 

「那,你不會再離開我的了,對不對?」有利抬頭,問。「肯拉德。你知不知道,在那段日子我都睡得不好,有時候村田不得不在強要我吃安眠藥……我、我真的很害怕,你會不會就這樣不回來……你永遠待在我身邊,好不好?」

 

那散發著銀色彩虹的棕色眼珠,微微黯淡下來。之後他深深吸了口氣,輕輕推開有利,離開床,跪下。

 

「我偉拉卿.肯拉德以生命發誓,永遠跟隨您。當我離開您之日,亦即是我死亡之時。」

 

有利看了他了會兒,撲到肯拉德的懷裡,兩人倒在地上。

 

「謝謝你……肯拉德……」

 

「要感的是我才對,有利。謝謝你。」

 

你的出現,使我再次找到值得珍惜和拼上性命去保護的事物。

 

我愛你。

 

(完)

 

12/11/2005


 
评论(1)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