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魔/孔有] 這次是魔之告白大作戰

一.



「有利……」肯拉德用比平日低沉的聲音喃喃地喚著身下人的名字,他溫柔的吻上有利,佈滿劍繭粗糙的手掌,沿著脊椎滑下,引起一陣顫慄。

 

「啊……肯拉德……」手攀上肯拉德的肩膀,眼角閃爍著因受不住那撫摸所帶來的情潮而流出晶瑩的淚水。

 

「有利……涉谷,棒球賽要開始了噢。」

 

「哈?」

 

有利張開眼睛,眼鏡反光的好友兼大賢者村田健正正在自己的上面。

 

「原來是村田啊……」難得有利以不滿的語氣說。

 

「一臉失望幹什麼?做了個好夢嗎?哦哦,該不會是發春夢吧?」村田露出一個很不大賢者的笑容。

 

「!」春夢!沒錯,剛剛那個絕對能稱為春夢,可是,為什麼對象是個大男人而不是可愛的女生或性感的大姐姐,反而是為自己命名的的人——肯拉德!?

 

看著有利的臉色變化如彩虹,村田覺得事情將會變得很有趣。

 

「怎麼了?不要緊哦,年青人做這種夢是很正常的。」

 

「才不正常哩……」有利絕望的抱著頭,一副想撞牆的樣子。

 

「不如說出來吧,或許我能夠幫上忙。」

 

幫忙讓事情變得更混亂?

 

有利懷疑的看著村田,但想到自己的確沒什麼朋友可傾訴,還是說了:「我說村田……喜歡上一個人的感覺到是怎樣的?我只是問問而已!」

 

「這個嘛……高興的時候會想起他、傷心的時候也會想他、喜歡他心底會覺得甜但也會痛、希望他眼中只有你、希望他不離開你身邊、想被他抱被他吻跟他——」正當他快要說出對有利來說是禁忌的字眼,就被打斷了。

 

「停!」面色慘白的喊停,有利決定躲在厚厚的棉被當隻縮頭烏龜。當然,他也沒發現村田剛才一直都是用「他」而不是用「她」。

 

所以說,大賢者什麼都知道。

 

「小有,小健,快下來吃早餐喲。」涉谷美子從樓梯底下叫道。

 

「要見家長嗎?」村田拉開棉被,繼續以關心為名行取笑之實。

 

早就見過了,在有利還未出生的時候。

 

「唉,好了村田,我換了衣服就下去,你先到飯廳等我……」

 

請讓我一個人靜一靜吧!

 

把村田推出房門,有利才慢吞吞的更衣,腦子也沒空閒繼續煩惱少女、不,少男心事。

 

 

 

「小健,剛剛為什麼這麼慢啊?在討論少年們的心事嗎?」

 

「喲,是紛紅色的戀愛煩惱呢,媽媽。」

 

「小有終於不愛棒球愛上哪個女少還是少年了?」美子雙眼閃閃發亮,這就是將成為奶奶的心情嗎!?(太快了喂)

 

「媽媽猜對了一半,涉谷的對像也是喜歡打棒球的超級棒球迷。」而且已經超過一百歲了。

 

這算是忘年戀吧。

 

禁忌般的戀愛喲。

 

當有利以他出生以來最慢的速度梳洗過後,下樓梯到飯廳準備吃早餐暫時把夢境拋諸腦後,再高高興興去看期待已久的棒球賽。怎知道才踏入飯廳,被差點被老媽的閃光給刺瞎。

 

她衝上前握住兒子的手,感動得莫名期妙:「小有!是男子漢就應該告白喲!不論對方是男是女,媽媽都一樣支持你的!小有這樣可愛肯定相當受歡迎的吧!而且哦,媽媽可是很高興呢,因為小有終於戀愛了。」句末那個飄出來的紛紅色愛心擊中有利,使他大受打擊。

 

「啊?」告白什麼的先不理會,有利的腦海目前只有一個念頭:原來老媽的審美觀念跟異世界差不多啊……自己哪裡是可愛啦!?

 

「媽媽會在背後支持你的!快去買玫瑰花吧!」

 

「哈?」什麼玫瑰花?

 

有利暫還還跟不上他母親的進度,可見土耳其進行曲是遺傳來的。

 

「小健什麼都告訴媽媽了!小有在為戀愛問題煩惱對不對?」

 

戀愛。問題。煩惱。

 

轟!

 

「我我我我才沒有!!!」如蘿蔔般的面色(紅、青、白),說沒有才怪。

 

他只不過是做了個春夢而已。

 

「戀愛是人生的必經階段啊,這樣才會成長呢。」村田悠閒地插說。

 

「嗚——!」當下,有利決定溜之大吉。以老媽的性格一定會逼到自己說出對象為止,村田只會在一旁看好戲而已,主角是真魔國第二十七代魔王。

 

有利直接離開家裡,早餐什麼的在外面吃好了,他要自己不再想什麼戀愛肯拉德,把注意力放回棒球上,可是背後村田「涉谷~」的叫喚聲愈來愈遙遠,變得像恐怖片的配樂般一絲絲在耳邊徘徊不散,有利最後還是停下來坐在公園的木椅上發呆,等體力沒自己好的村田追上前。

 

「呼……好累。」村田雙手撐著膝蓋,上氣不接下氣,說不出一句完整的話。過了一會兒呼吸稍為了點,出口又是欠打的話。「涉谷,你這行為是逃跑喲,或說逃避現實。」

 

「你什麼都不知道就別亂說啦!」

 

「你跟威拉卿的愛恨情仇我全都知道啊,別忘了你們生離死別的那段日子我都在真魔國。」村田眼鏡反光。

 

有利即時有不好的預感,在他被村田推跌在旁邊灰色的水坑後證實了魔王的直覺是很靈驗的。雖然水坑內的水比馬桶內的水混濁,但感覺上好像比較乾淨……吧?

 

村田你難道就不能選一些讓人心理比較平衡的地方嗎!?


 

 

 

 

「噗!」有利把頭伸出水面,吐掉口中的水,無奈的嘆氣。

 

看看四周,嗯,除了樹木就只有樹木,看來這次出現的地方是森林中的湖泊。

 

「所以到底是哪裡……?」大賢者大人,你別忘記第二十七代魔王才上任不久對自己的國家很不熟識的啊。

 

泡在水裡也於事無補,有利游到岸邊,脫下了濕漉漉的上衣,把水份都絞出來,認真地開始想該野外求生還是趁天還未黑前逃出森林?

 

「唉——!」不知道該怎麼辦,以往來到這邊,很快就有人來接自己,根本不用煩惱這些事情。

 

「嘆氣會把幸福帶走的喔。」一道聲音語帶笑意的說。

 

「肯拉德!」有利望向聲音方向,只見保護者騎著白馬從森林的小路過來。

 

「抱歉來遲了,因為猊下剛剛才通知真王廟的巫女,雖然是立刻趕過來,不過還是晚了。」肯拉德下馬,任由馬兒在附近吃青草,走到有利面前。

 

「不要緊啦!不過,你這樣子還真像白馬王子喲,雖然你事實上也是個王子。噗!」

 

「正確來說是前王子吧!不過,為什麼要笑呢?陛下。」

 

「嗯嗯,這個嘛,因為在我心目中,王子就是漫畫中閃閃發光的人物,所以忍不住笑了。我絕對不是取笑你啊!剛剛你真的很帥!」

 

「那先感謝陛下的讚賞。」肯拉德微笑答道。

 

「我的名字是你取的喲肯拉德!」啊啊真討厭,連笑容都這麼完美!

 

「是的,有利。」

 

「對了,這是哪裡?」

 

「這個森林名為『不歸的森林』,傳說一名女子的丈夫戰死沙場,之後她在這個森林裡跟著自殺,死後變成厲鬼把所有進入森林的人都拉向黃泉,所以是我國的軍事重地。」

 

「軍事重地?」事情和結論太大落差了。

 

「因為沒有人能活著離開森林,不說敵國的士兵了,連真魔國的士兵都不敢進入呢!」

 

「這麼說,我們把國家的一部份邊境防守交給了厲鬼夫人了!?」太扯了吧!

 

「也可以這麼說,不過我認為事實是森林沒有山路而且很有猛獸和有毒動植物。」

 

「這比較令人信服……」

 

「如果有利還想知道更多傳說或真魔國的軍事問題,都先回王城再說吧!畢竟你的衣服都是濕的,來,先披上我的衣服。」

 

「我不要啦,那只會引起我的自卑感!」穿上之後連手指甲都看不到!

 

「那就更加要快點回去了。」說罷,肯拉德不由分說把有利拉了上馬。

 

「雖然現在才問有點遲……不過這森林不是有厲鬼夫人的強大守護嗎?我們能走出去……?」有利辛苦的抬頭看向位置自己後方的肯拉德,擔心的問。

 

「哦,這個問題不用擔心,因為有利穿越的湖泊是在森林的邊緣,沒問題的。」肯拉德說完,馬匹已踏出森林,一陣光線照射二人,太過強烈的光線使到有利反射性的閉上眼睛。

 

看見有利皺著眉頭別過頭,肯拉德體貼的把手蓋上他的眼睛。

 

舒服的陰影。令人安心的心跳聲。永遠溫柔的舉動。

 

彷彿有什麼在有利的心裡漸漸萌芽、成長。

 

 

 

 

回到血盟城,到魔王的專屬房間更衣,剛踏進議事室,有利就看到不人道的情景。

 

「村田你你你你為什麼會在這裡!」有利毫不客氣的指著正在吃茶點的雙黑大賢者。

 

「嗨!因為我從真王廟那邊過來嘛,比從不歸的森林來得快。」

 

「噢!我美麗的陛下竟然踏進那可怕的森林,女鬼一定迷戀陛下那高貴,要把陛下拉向黃泉作伴啊——!」看到宰相一邊噴鼻血一邊擅自妄想,有利覺得,最想拉他去作伴的絕對的雲特。

 

「我在地球的期間有沒有發生什麼事?」有利無視想血染王城的宰相,坐到村田旁邊。

 

「一切都安好呢,陛下。」肯拉德代替被鼻血嗆到言語不能的雲特回答。

 

「哦,那個,肯拉德應該有事在處理中吧,你剛剛突然去接我打擾你的時間表了!可以離開忙你的事情不要緊的!」

 

有利一反常態『我們去做棒球練習!』,竟然叫肯拉德離開。雖然次男都覺得有點奇怪,不過想到可能是有利體貼自己的舉動,也就去處理未完的公事了。

 

「喲喲,涉谷你轉性了?」村田不客氣的取笑。

 

被說中的有利身體一彊,彷彿豁出去的表情,開始土耳進行曲:「我就是轉性喇不過這十七年來我都沒拍過拖所以認真來說沒有轉不轉的問題喲可是肯拉德真的很好我有姐妹一定介紹給他可是我沒有總不能把他介紹給勝利吧雖然他是替我取名字的人不過我就是喜歡他啦男子漢怕什麼承認——」

 

不小心連告白的都說出來了,有利才一臉「糟糕了」的打住。

 


 

 

 三.

 

 

是男子漢就應該鼓起勇氣告白。有利一直以來都這麼認為,也相信哪一天自己喜歡上某人一定會主動向她表白。

 

……可是他一看見肯拉德爽朗的表情就什麼都說不出口了。可惡。

 

「村田你說我該怎麼辦……」有利趴在桌子上,氣若游絲的說:「對著肯拉德我真的說不出口啊……」

 

村田拿著從花瓶取出的花朵,撕下花瓣丟到魔王的頭上,數著:「他愛你、他不愛你、他愛你、他不愛你、他愛你、他不愛你……」

 

「我說村田……」你太無聊了吧。

 

「真魔國有一個人人皆知感人至深的愛情故事。」賢者大人仍是不理好友,自說自話的說:「從前,有一個樣貌平凡的女子,愛上了一個已有未婚妻的男子,但女子總是自卑而不敢告白。之後,男子更有了一個公認是大美人的的未婚妻,因此,女子更加沒勇氣告白了。一天,有盜賊闖入城內,殺人放火無惡不作,男子為了保護家園挺身而出跟盜賊作戰,結果受了重傷,他的未婚妻早就躲到別的地方去,所以,沒有人去救那個男子,當他以為自己快要死了,暗戀男子的女子拿著珍貴的藥草去救男子,所以男子活過來了。他問女子的名字跟她道謝,可是,在女子還未回答之前就死去了,因為那藥是生長在被咀咒的森林的花朵,女子為了救男子冒險入森林採摘而被咀咒。男子後悔不已,他很內疚,所以抱著女子跳涯自殺。」

 

村田說完故事,悠然的喝茶滋潤一下使用太久的喉嚨。

 

「所以……這又有什麼關係……」而且那個什麼感人至深的愛情故事,結局一點都不好,無緣無故全都主角都死掉了。

 

村田搖頭,一臉孺子不可教也:「那朵花被稱為無名花,自古以來都是表白的最佳禮物啊。」

 

「咦?」

 

「為了愛而獻上生命,無名花的花語。你就採朵送給偉拉卿吧,是真魔國人都會明白的。」

 

「好像不錯啊……」把花塞給他立即逃也可以,反正自己是說不出什麼我愛你請你嫁給我、呃,說錯了,總之就是這類說話。

 

「無名花生長在哪裡?」

 

「不歸的森林。」

 

「什麼!!??難怪女主角會死,啊!不!那裡是有入沒有出的森林啊,能進去採嗎!?」之前沒肯拉德來找我只怕自己走不出森林哪。 

 

「所以才有價值嘛,記錄以來只有十人採了無名花活著回來,當然全都抱得美人歸,你可以去圖書館參考一下那本書,叫《無名花告白實錄》。」

 

不,不用參考了。

 

有利相信那本只會是他不能理解的愛情故事。

 

好吧,現在的情況是,自己一個去採無名花,還是找人陪伴?

 

自己去比較有誠意,可是能不能回來是一個問題,出師未捷身先死,除了成為第n個花下亡魂,也會使真魔國失去第二十七代魔王,有利不太想自己成為在位期間最短的魔王啊……雖然有點特別能寫在史書上好像不錯,不過有利才不要後世稱自己為「告白王」。

 

找人陪伴,雖然好像沒有誠意,因為告白禮物應該自己挑選嘛!不過這樣比較保險。現在的問題是:找誰?沃爾夫,第一個除名,找未婚夫(妻)幫忙別其他人告白,別說笑了;雲特,那自己先會被鼻血淹死被慘叫弄破耳膜;古恩達,跳過;村田,除了腦袋其他好像比自己還不濟;約札克,嗯,很不錯的人選,可是現在他在哪兒?

 

結果,還是得自己去。想到這裡,有利再次趴下來嘆氣。

 

唉。

 

「別說我不關照你,哪,地圖。」村田丟來一張紙,打開,上面是森林的地圖,其一中處用圈起寫著花「無名花」。

 

「村村村村田你怎會有森林的地圖!?」不是說無人能出來嗎。

 

「大賢者經常到那裡去呢~」

 

經常?經常!經常!!??

 

「他好像沒遇過危險也沒迷路更沒被咀咒喲。」

 

不、不愧可以跟真王平起平坐的大賢者。

 

「加油啊涉谷。」

 

好!拿著地圖鼓起幹勁進行告白的第一步吧!

 




四.

 

 

涉谷有利失蹤了。

 

一向早睡早起,早上要做晨運、早餐一定吃的有利,直到正午時分,都不見人影。本來不應該這麼晚才發現的,可是,老是跑到魔王睡房佔了整張床的沃爾夫,早上一直沒出現,所以大家心想也許兩個小孩子在懶床,而最大的關係者——魔王的保母兼保鑣也是連影子都沒瞧見,所以,大家都沒有擔心,反正有肯拉德去保護有利嘛,至於有利晚晚被踹下床則是從一開始就沒有被正視過。

 

總之,當肯拉德正午騎著馬進入血盟城,有利沒坐在背後,沃爾手更沒跟在一旁,眾人開始有點疑惑。

 

肯拉德走到政務室,看見古恩達和雲特都在,卻沒有有利的身影,但也不太在意。

 

「陛下呢?」

 

「這問題應該是我們問才對,還有,你今早到哪裡去了?」古恩逹眉間的皺紋比平常多了好幾倍。

 

「城下出了點狀況,所以天還沒亮我就出去了,沒看見我放在桌面的紙條嗎?」

 

「沒有。另外,我們今天還未見過陛下。」

 

「什麼!?」深知有利崇尚健康的個性,不可能睡到日上三竿還沒起床,而自己不在更沒可能偷偷溜出城外。他立即離開政務室,跑向有利的房間。在門關上之前他聽到兄長提高聲線的說:「也沒見過沃爾夫——!」

 

沿途不理會驚訝於一向冷靜的他在走廊奔跑的士兵,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到達魔王睡房,「嘭」的一聲大力推開房門,環顧四週,只見沃爾夫躺在床上,睡姿是一貫的不雅,跟本人的外表絕望地成反比,而有利則是完全不見踪影。

 

肯拉德搖醒弟弟,大聲詢問:「沃爾夫!陛下到哪裡去了!?」

 

那表情彷彿是站在戰場上的貝登路爾之獅。

 

沃爾夫迷迷糊糊的說了句「在地板上吧……」,就繼續倒頭大睡。

 

肯拉德跑回政務室,途中吩咐了士兵搜尋魔王陛下的下落,再次撞開門,人還未踏入室內就告知情況。

 

「陛下失蹤了。」

 

陛下頭號紛絲、據說是真魔國魔法使用者的第一把交椅、聽說是一個出色的教師教出了許多能幹的學生——雲特,一聽到肯拉德帶來的消息,就發出對旁人來說慘絕人寰的哭聲,震破了掛在牆上的油畫表面的玻璃和桌面上的二隻杯子和連接露台的玻璃窗。

 

「陛下、我的陛下啊啊啊啊——!一定是人類肖想陛下那完美高貴美麗的黑髮黑眼,把陛下擄走了!」

 

啊啊,那個人是你吧。

 

眾人心想。

 

「那麼大賢者呢!那美麗的黑髮黑眼啊——!」震碎玻璃行動持續中。

 

「肯拉特,你去真王廟看看猊下的情況。」

 

「好的。」

 

 

 

而在另一邊廂,咱們失蹤了的魔王陛下的情況,由早上講起吧——

 

不用小心翼翼起床避免吵醒沃爾夫,即使把床當彈床跳他也絕對不會被吵醒的,真是可怕的技能。

 

這天比平常起得早,去找花之前還是按照習慣去跑步再吃早餐,難得不是被肯拉德叫醒,角色對調也是新鮮體驗。

 

途中要那些吃驚的侍衛當沒看見自己,有利突發發現,肯拉德在身邊已經變成了習慣的一部份。

 

輕輕推開肯拉德房間的門,探頭進去…

 

「咦!?」

 

沒有人在。杏啡色的房間雖然沒有人氣,但仍顯得溫暖,房間內沒有太多個人物品,除了謎樣的小鴨鴨就只有一些自己送給他的東西,被單整整齊齊摺好放在床上,桌子上放著一張紙條,用聖誕禮物(地球買來的)壓住免得被風吹走。

 

有利移開物件拿起紙條,上面寫著——

 

陛下:

 

天剛亮的時候接到通知城外出了一點狀況,請不用擔心,最遲午餐的時候會回來的。抱歉不能陪你跑步。

 

肯拉特

 

「你又知道第一個進你房間的人一定是我……」雖然話是這麼說,嘴角卻不自覺的露出了笑容。

 

雖然肯拉德所謂的「一點狀況」的危險程度是如何不得而知,但能在午餐前回來應該只是小事,可是,也難免掛心的啊……

 

「不過,還真是天助我也!不知道能不能趕在午餐回來呢……」現在吃了早餐立即出發,由王城到森林來回要一小時,即是還有三小時在森林裡尋花,大概足夠了吧,因為有地圖在手。

 

之後,真魔國的第二十七代魔王,在餐得就以「村田要我到真王廟」為藉口,實際上則是偷偷牽了小青以不怎麼熟練的馬術跑到森林去。

 

五.

 

 

 

看著過份簡單的地圖,對照MADE IN 真魔國的指北針,在走來走去都是差不多樣子的森林中騎行,有利覺得自己好像參加了電視台舉辦的真人SHOW。只是沒有工作人員也沒有攝影機,勝出了也沒有獎金。

 

過了大約一小時,景物依然是樹木和樹木,雖然有點慶幸沒還上怪物猛獸,但是找不到花不就白行一趟嗎!

 

不知道真王是不是聽到了有利的心聲,沿著不顯眼的小徑一直走,轉了一個彎位後,眼前是一大片花海。

 

泛著銀色的花朵鋪滿平地,在陽光的照射下彷彿遍地珠寶,如白天的極光,如夢似幻。

 

「好漂亮……」

 

 

 

情況又回到血盟城那邊,肯拉德跑進了真王廟,焦急的心情使他沒注意到自己沒被阻攔,因為男性是不能進入真王廟的。

 

在中庭找到了悠閒地玩花銀花的猊下,肯拉德不顧禮儀直接問:「陛下在哪裡?」

 

村田看著肯拉德不答,繼續摧殘手中的花朵。

 

「成功、不成功、成功、不成功、成功、不成功、成功、不成功……」

 

「猊下!」

 

「我家小有啊,不知在哪裡聽說傳說中的無名花,跑到不歸的森林去了。」

 

「您為什麼不阻止他!?」

 

「因為小有很愛很愛那個人嘛,為了那個人他身心都不知受到多少傷了,只是你不在真魔國不在他身邊,所以不知道而已。」

 

心彷彿被揪住了,很痛。在得知最重要的有利有愛人、在得知他受傷的時候。那段離開他的日子,雖說是為了有利好,可是卻傷了他,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他的心中已經有其他人存在了。

 

看著肯拉德黯然的表情,村田心中可是笑得很高興,傷害我家小有的人怎可以不戲弄一下啊~

 

「不過啊,涉谷還真是為了愛不惜一切呢,竟然去不歸的森林啊——」話語才剛落,肯拉德已經轉身跑開了。

 

「喂喂你知道涉谷在哪裡嗎!」

 

停住。

 

「見你那麼保護小有就送你地圖吧,圈起的是無名花生長的地方。」

 

「謝謝。」接過大賢者給的地圖,肯拉德這次真的是迅速離開了。

 

「所以說戀愛中的人都是傻子呢~」

 

 

 

 

 

下馬,走進花海。

 

本來想停留多一會兒的,不過走不走可能趕不及回去呢,不能讓肯拉德發現自己偷偷跑出來。

 

手上拿著銀色的花兒,有利不禁回想來這邊之前老媽(要叫媽.媽喲vv)要自己買玫瑰花,嘛,現在親手摘是不是較有誠意啊……

 

把花小心插在小青背上的行裝中,接著以不甚優雅的姿勢爬上了馬兒。

 

沿著小徑走,再次進入除了樹木就只有樹木的景色。突然,附近草叢突然發出了一陣「悉悉」的聲音,完全像動畫中大灰態出現是的情景。不過附近沒有「態出沒注意!」的警告牌。

 

「該不會是地獄極樂無尾態啊……」

 

「吼——!」

 

「嘩!真的是地獄極樂無尾態!!!小青!跑快一點!!」

 

雖然有利叫著馬兒帶他逃離態的追捕,而馬兒也聽從主人的話,但是,騎術僅有「讓馬前進」和「不掉下來」的程度的有利,在激烈的震盪下,最終還是掉了下來。

 

「啊!不、不要——!」

 

有利抱著頭,準備跟大自然來個親密的接觸之際,右手被誰扯住了,跌入一個溫暖的懷抱中。

 

「嗚!」鼻子正好撞上了救命恩人胸前的鈕釦。

 

那顆鈕釦,是他很熟悉的款式,最常出現在保護者身上,而這個溫暖又熟悉的懷抱——

 

「肯拉德!」抬頭,看到啡色的頭髮和散發著彩虹顏色的眼睛,眉頭深鎖,順著他的視線轉頭一看:

 

「嗚嘩!」差點、不,完全忘記了地獄極樂無尾態的存在!

 

「陛下請抓緊我。」話雖此如,但肯拉德仍用沒有使劍的左手抱著有利的腰際。

 

縱使有利非常想問肯拉德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可是他也很清楚現在不是時候,他半轉過身體看著肯拉德對付地獄極樂無尾態,突得覺得,明明是自己打擾了人家,雖然是無意,好吧就算這樣也無必要攻擊我吧,哎呀,怎麼也好,殺了牠好像不太好。

 

「肯拉德,可以不殺了牠嗎?」

 

「當然可以。」

 

於是,肯拉德用較為凌厲的招式刺向地獄極樂無尾態,在牠避開的時候,策馬而逃。

 

在走到差不多森林出口的時候,肯拉德才停了下來,讓自己的馬和自動跟來的小青在一旁吃草,自己則是整理和檢查一下兩人的衣服和有否受傷。

 

被看前前後後看了一遍確定沒有受傷後,肯拉德在放開有利,在他面前單膝跪下。

 

「陛下,為何要來那麼危險的森林呢?沒錯無名花只是生長在這裡,可是那也太危險了,您是我們唯一的王啊……」

 

「呃、那個……咦!你怎知道我是找無名花?」

 

「猊下說的。陛下失蹤了大家都很擔心。」

 

「哎呀,那麼快就被發現,還想應該能隱瞞一會兒的……」因為肯拉德也不在嘛,大家肯定以為我們溜到城下了。「那麼說你提早回來了呢。」

 

「因為我不想離開陛下的身邊,我會擔心我不在的話陛下會遇上危險。」

 

「不要叫我陛下啦!而且啊,有什麼事我會用魔術啦,以往一向是這樣子喲。」

 

「可是今次你沒有用,我一想到如果我遲了一點出現,心就疼得要撕裂了。」

 

哎,肯拉德總是面不紅氣不喘的說出這樣令人害羞的話。當然有利的臉很不爭氣的紅起來。

 

為了掩飾臉紅,有利走向小青,把放在行囊的銀花取下來,感覺臉沒那麼熱,再走回跪著不肯起來的肯拉德身邊,磨磨蹭蹭的把花遞給他。

 

「……肯拉德……給你……」

 

肯拉德在自責之中抬頭,映入眼簾的是一朵銀色的美麗的花兒,是在書本中見過的那朵傳說中的無名花。

 

如今竟然親眼得見。

 

「有利給我的?」

 

「對啦!你到底是要不要!」臉再度燒了起來,有利現在只想挖個洞鑽。

 

「像我這樣的人……」

 

「什麼像我這樣的人,總之我喜歡肯拉德!喜歡到想哭的地步……」

 

「有利……」

 

終於,肯拉德接過有利手上的花兒,站起來擁住一直放在心內最重要位置的陛下。

 

「我也喜歡有利,我喜歡你,我愛你。」

 

「嗚……」這是直球吧!心臟快拯受不住了……

 

「不過有利……我覺得這朵花好像在哪裡見過……」

 

「經你一說,好像是哪……」

 

「……我想到在哪裡見過了……」不知是否錯覺,有利覺得肯拉德有點消沈。

 

「哪裡?」

 

「真王廟……猊下在玩無名花……」

 

「啊!對!村田一直在摘花瓣!什麼嘛!他為什麼要叫我來這裡……」

 

「我覺得有利還是不要追究的好……」

 

「呃,也對……我們還是回去吧,不要大家擔心了。」

 

「是的。」

 

肯拉德先把有利扶上馬,自己在坐在他身後,兩人共乘一騎,回去血盟城。

 

倚在肯拉德懷裡,有利心想,還是這樣最舒服~!

 

20/7/2009


 
评论(8)
 
热度(20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