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肯有] 距離


 

 

 ---




你很清楚像現在這樣跟他這麼接近是多久之前。自從離開他身邊至今,過了幾天你從沒

忘記。

 

在進入棺材前,你故意躺在他背後,使他看不到你的臉,為了不被他見到你滿是思念的

神情。你知道只可以從遠處看著他,在背叛他後,你清楚自己不像從前般在他身旁。如

今他身邊的人已經不是你。

 

總是元氣滿滿的魔王,在見到你後只見到他受傷的表情,縱使你很清楚始作俑者是你。

 

 

所有事情都是為了他好。你得時時刻刻提醒自己,否則你可能會不顧一切回到真魔國,

回到為了他而生的魔王身邊。

 

感受到他的體溫,你得好好克制自已不要緊緊將他擁入懷。因為你已經沒有這個資格。

他已經不是你的陛下。

 

可是,心跳是騙不到人的。你想控制自己的心跳,你想或許請艾妮西娜幫忙。

 

緊張,心跳加速。失落,心跳略停。

 

你知道他感受到你的心跳,因為是如此接近。不過,在這個時刻,你只能裝作沒發現。

 

 

想撫摸他。從未如此渴望過。

 

找到機會,你長滿劍繭的手撫過他的喉嚨撫過他的嘴唇。以往可以隨時進行的事,如今

難能可貴。

 

現在,你腦海中的唯一念頭是——回到他身邊。

 

你不能忍受站在他身邊的不是自己,你不能忍受保護他的人不是自己。

 

你希望這旅程能繼續下去,你希望能回到那時。

 

事與願違。

 

他說:「你可以偶爾喊我陛下沒關係啊?」

 

聽到,你的心很痛。

 

——不要叫我陛下!我的名字是你取的啊!

 

惜日每天上演的戲碼,今日變了調。

 

你想哭。

 

你想回去真魔國。

 

你想保護他的天真。

 

你從未發現,要不表露內心的感情是一件這麼難的事。

 

可是,進行到這裡,已經不能回首了。

 

你只可以繼續往前走。

 

走向離他更遠的地方。

 

 

END

10/03/2007

 

我承認我很喜歡寫悲刻,寫起來特別有感覺。

最近要寫肯有的喜劇很難,肯拉德回到有利身邊才有靈感寫吧。

角川麻煩你翻譯快一點。

 

副標題:終將成為魔之一首歌怨念文。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