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魔/孔有]腐蝕

含真賢

腐眼看人基的話可能有些約村?


---

 

 

 

「吉賽拉,真王是不是會保佑魔族的?」

 

「這個是當然的啦,陛下。」

 

「那麼,肯拉德會平安的吧。」

 

「他是很厲害的人,沒什麼事會難倒他的,我認為,他唯一擔心的只是陛下,所以,請好好照顧自己吧。」

 

肯拉德,我有好好地處理文件,也早睡早起,你不用擔心的!你還沒回來只是因為有要事要做,對不對?那麼,你快做完要做的事,回到真魔國吧,我發覺,沒有你在,我真的是什麼也做不到,如果你想真魔國好的話,請早日回來,我每分每秒都在等你。

 

就算不為真魔國,不為我這個菜鳥魔王,也請為了你自己,讓我知道你平安,就算是白鴿飛啊飛傳書也好,告訴我你現在活得好好的,其他的都不重要。真的,什麼我都不介意。

 

吶,所以肯拉德你快回來吧。

 

 

///

 

 

「有利。」

 

肯拉德還話著,他還活著!我是很高興,可是,他為什麼不在我身邊?

 

 

 

「你要殺了茱莉亞嗎?阿達爾貝魯特!」

我的靈魂是茱莉亞,茱莉亞是肯拉德重要的人,那麼我呢?我又是誰?對你來說,我是什麼,肯拉德?

 

 

 

「你不再是我的主人,下次見面時,我就是你真正的敵人。」

你是不是敵人不要緊,你的主人是不是我不要緊,只要你平安就好。這已經足夠了。

 

 

 

「涉谷,不管發生什麼事,你都會相信他嗎?不管結果怎樣,你都會相信他嗎?」

這是對的,因為,他是肯拉德啊。

 

 

 

「沒那回事,只要肯拉德回到我身邊。」

只有他是不可失去的,只有他。

 

 

 

///

 

 

 

「約札克,涉谷他最近很反常,如果有個萬一,你要阻止他,其他人都太善良太心軟了,他們不可能對涉谷做什麼的。我不是說他不喜歡他,我知道你大概是最理性的一個人,如果我下令,請你殺了他。」大賢者半夜找來了約札克,說出這段驚人的話。

 

約札克呆住了。他不明白為何村田要這麼說。

 

「可能大家都沒留意,涉谷他開始說出一些敵視人類的說話……這是不尋常的……」村田望向窗外,天空漆黑一片,連星星都看不見,「……就像真王那時候一樣…」最後說的一句只是含糊口中,沒說出來。

 

「不過!陛下是個善良的人啊…」

 

「就是因為他太善良,所以總得找人下手。」村田很認真的說,反光的鏡片令人看不清他的原意。

 

「猊下,你肯定真的要這樣?」約札克深深吸了口氣,以這輩子最認真的語氣問。

 

「是的。」

 

「那我明白了。」你說的事,我一定為你辦到。

 

涉谷啊,難道肯拉德真的那麼重要,令你被創主的瘴氣入侵了?你的心已經死了嗎?已經黑了嗎?

 

 

 

///

 

 

 

在神族的土地,魔族是不可能隨心所欲的使用魔法的。

 

可是,有利卻在使出前所未見的強大魔法。在肯拉德為了保護有利而受重傷後,他可能因為眼看不見,也可能因為其他原因,他使出來的魔法是不分敵我地一致進行攻擊,連肯拉德也不例外。

 

肯拉德他躲在石頭後面以劍身穩定身體,不過因為受了傷,也不能支持多久。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在他最愛的魔王身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在一旁的箱子也變得不太穩定,瘴氣好像隨時都要破箱而出的樣子。

 

「涉谷!快停止呀!」村田冒險走近有利,卻被風暴波及,整個人被撞飛,約札克勉強接住了他。

 

「汝之所為啊,不可原諒!下地獄去吧!」魔王模式的有利,所散發出來的氣勢比平常更加凶惡,村田想以大賢者的力量也阻擋不了他。神族一個個被擊倒,躺在地上。

 

「有、有利……」肯拉德艱難地說。

 

雖然他的聲音是這麼的細小,但是有利就是聽到。

 

「背叛者啊,為何要投身他國?朕自問侍你甚優,汝竟然離開朕!不可饒恕!」

 

有利面前捲起一陣黑色的風暴,直直的吹向肯拉德,在後者閉起雙月打算面對死亡之際,突然一閃金色的光芒照亮所有人,刺眼得什麼也看不見。待光芒消失時,風暴不見了,肯拉德完好在原來的位置,有利昏倒在地上。

 

肯拉德連忙拖著受傷的身體走向他的陛下,把他安安穩穩的抱在懷裡,才放心過來。

 

「猊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約札克扶著村田,問。

 

「嗯,簡單來說就是涉谷被創主的瘴氣入侵了,可能因為他的心有太多負面的情緒,」說著意有所指的望了肯拉德一眼。「之後被真王救了。」

 

「對不起……對不起,有利……」肯拉德沒想過,應該是沒奢望過自己在他心目中會佔著這麼重的位置。

 

「好了,大家不在呆在這裡了,受傷的快去包紮,待著不動紗布是不會自己過來的。」村田說,沒理會肯拉德和有利感人的重逢。

 

「真王為什麼要救陛下呀?而且,現在才救是不是遲了一點。」約紮克有點不滿的說,看了看村田身上的傷口。

 

「他是個怪人,能理解他的大概只有大賢者。」自己雖然擁有那個人的記憶,不過自己始終不是他,一切都只能憑記憶猜測。

 

「你不就是大賢者嘛。」

 

「我只是擁有他的記憶而已。」大賢者愛的是真王,而自己不是,村田健和大賢者在感情上是全完不同的。

 

是真王吧,因為他不再希望這種事情再發生了。四千年前他選擇了國家而不是他的大賢者,成功封印了創主;四千年後,他希望魔王在保護真魔國之餘,也能和他最重要的人,可以在一起,不用分離。

 

 

End

19/08/2007


 
评论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