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er Automata 小心得 & Bug & D E 結選項

A路線是以2B視角進行,B路線是以9S視角進行,劇情基本上是一樣的
而CD結局是全新的劇情,分別是最後一戰以A2操作是C結局,以9S操作是D結局
要玩完這2個結局才算完整玩過整個遊戲,不要以過往對不同結局的認知去看待Nier Automata.....
這個遊戲CD路線才是重點啊!!!

建議F-Z結局能在遊戲中順道拿取,我是玩到最後才一次過選擇章節拿結局,結果玩到lv.99才發現漏了w結局...(吐血)
小機械人一次攻擊才扣1hp...打了2.5個鐘....


-------------------------------------------------


以下是本人血與淚的小心得:

1. 水沒都市的箱子:X、X、R1+X、R2,如果還是跳不過去,裝幾個增加躲避距離的晶片
森林牌樓上的箱子可用同樣方法,但落腳點還是要點技巧/運氣

2. CAMP只能進行初級晶片合成,高級要完成森林谷之進任務後找委託人。貌似最多只能合成到+7

3. 9S駭客機械人:被發現了自能自爆,要遙遠控制要在沒被發現的情況下進行駭客

4. 等級太高玩CDE結局沒樂趣,2下就斬死了,建議:CDE結局 -->練級看 Y結局 --> 刪檔

5. 死後回去撿回自己的義體途中再一次死亡,第1個義體會消失,手殘星人多存檔

6.遊樂場有2個友好機械人會每一次見面都給你小禮物,1個是門口噴水池旁的哥哥,1個是大道樓梯旁坐水泡圈的


------------------------------------------------


建議先玩D結局再玩C結局(不太肯定)
D結局可以選擇
(1)跟ADAM走
(2)留下來
兩個選項之後的動畫相同,但文字描述會不同
選2會有多一段動畫
聽說先選1再重新讀檔選2有時會有BUG看不到動畫
而根據我的親身嘗試,先玩D結局,先選1再重新讀檔選2能看到動畫
之後我玩完D&C2個結局,再讀檔玩D結局,無論哪個選項都直接跳E結局,所以會出現有BUG看不到動畫


--------------------------------------


然後是E結局
POD對話,
accept the Pod's request?
Yes>>繼續對話
No>>回到標題畫面

do you still wish for them to survive?
Yes>>恭喜你結局E達成!
No>>回到標題畫面



第3款通關畫面選擇:

打STAFF ROLL小遊戲,輸掉時回答的任何一條問題
回答正面答案>>繼續對話
回答負面答案>>回到標題畫面

小遊戲打不過不要緊,之後會有幫手,我不知道不接受幫手會怎樣,因為沒幫手我打不過啊……而且這裡其實蠻感動的

打完小遊戲,POD會問你有沒有話要跟其他玩家說
i have something i want to say>>繼續對話
Nope, nothing at all>>回到標題畫面

願不願意犧牲你的SAVE去幫助其他玩完成小遊戲
Yes>>一直答我願意,刪所有存檔
No>>回到標題畫面



另外我遇到的BUG:
2A搭電梯去看月之淚,下去了上不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