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C/DND]Serious

一直貼小短篇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Serious

 

 

 

「我是認真的。」

 

「別說笑了。」

 

「你要怎麼才相信?」

 

「你只是一時迷惑而已。」

 

「我已經想得很清楚了。」

 

「這……」

 

「從那時開始,我就……」

 

 

 

「——你們在說什麼啊?白爛的愛情喜劇嗎?」不敲門而進入事務所後,因為好奇心而在旁觀察了一會兒的蕾蒂,還是忍不住吐糟。

 

而但丁和尼祿兩人的姿勢也是同樣可笑,一個坐在椅子眼神遊移怎麼說也不正視對方,另一個用雙手把對方圈在自己和桌子之間不讓他逃走……

 

難道這就是青澀的愛之告白嗎?!!!

 

被突然的聲音嚇一跳的尼祿,轉過頭向蕾蒂微笑說:「妳可以再給我一點時間嗎?我還沒跟但丁說完。」

 

蕾蒂想了想,雖然這戲碼錯過了很可惜,但尼祿得手抱得美人歸(誤)後應該更加有趣喔!

 

「那我明天再來過吧,反正不是重要的事。」

 

「咦!等等!蕾蒂你別走!」但丁急急喚著現在唯一能夠幫他脫離困境的損友,可惜,損友是不會幫助你的呢~

 

「但丁你都不小了,是時候定下來吧。」蕾蒂語重心長的說。

 

然後笑著關上了大門。

 

於是但丁再次沉思應該把視線放在哪裡。

 

不過這次他不用想了,尼祿把但丁的臉移向他,讓後者覺得自己是準備入虎口的小羔羊。

 

「回答?」

 

「讓、讓我再認真想想。」再逃。

 

一向耐性不佳的尼祿這次好不容易耐心的說話,卻遇上這個一逃再逃的傢伙,結果,他決定——

 

一把抓住對方的下巴,吻上。

 

而但丁也死心的由他了。

 

反正也不討厭。

 

不過……論吻技我可不會輸喔,尼祿。

 

 

 

 

END

14/6/2010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