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C/VD] Tolerate

Tolerate

 

維吉爾發現,自己的忍耐力愈來愈好。

至於是被誰鍛鍊出來的,大家都心知肚明,就是那個非常欠扁的親愛的弟弟。

對於價值觀幾近完全相異的兩人,要一起生活,所需的除了忍耐,就是忍耐。

而現在,維吉爾正在看報紙,但手中物突然被抽起,大腿上多了些重量,肩膀和脖子也被纏上一雙手臂。

「吶吶,哥哥,我們去吃下午茶好嗎?第三街開了一間新的cafe。」但丁眨眨眼,以他認為最可愛的語氣說道。

可是以他這樣一個180cm以上的大男人來說,實在有夠兀突。

「你一天不吃草莓聖代會死嗎?」維吉爾嘆氣,但丁大概是草莓聖代中毒上癮了。

成癮者大力點頭。

但丁親暱的靠近哥哥,撒嬌的問:「好吧?好吧?」

然後伸出舌頭舔過跟自己一樣但總是少了些弧度的唇。

在維吉爾打算進一步的時候,事務所的大門不客氣地打開,帕蒂跟著蕾蒂進來。

「但丁我給你買了草莓聖代啊,快感謝我……」蕾蒂在看清楚沙發上的情況後,立即掩上小女孩的眼睛。

「你們這是什麼?」

「兄弟間的友愛交流。」但丁臉不紅氣不喘的回答。

「蕾蒂放開手啦,我也想看啊!」

「不,看了會做惡夢的。」這個看似乖巧的人真的是但丁嗎?!

而且……那是什麼姿勢啊……

一直沒表示的維吉爾忽然站起來,一把抓住但丁的後領,把他拖回二樓,也不忘對蕾蒂表示感謝。

「我先處理一下這東西,草莓聖代妳喜歡吃掉還是放進雪櫃都可以。」


END

27/6/2010


 
评论(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