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C/VD] I’ll be your home

I’ll be your home




請先看DMC 維吉爾X但丁 搬文雜談




 

= 算是續 I’m here =

 

 

 

《神曲》淨界篇.第七篇

如同一個人,突然一個使人驚奇的東西在他前面,他是「信」既不可,「不信」也不可,「是」既不好,「不是」也不好。

 

 

 

###

 

 

 

 

「笨蛋……」站在一間廢棄了的屋頂上的維吉爾喃喃自語。他的視線落在遠上的一個人身上。那人穿著火紅的大衣,手拿大劍,揮動著斬殺身邊的惡魔。

 

「終於穿得正常了點嘛。」冰山一般的臉龐稍為柔和,卻在想起弟弟以前如露體狂的衣著時變得更為冷峻。

 

 

 

###

 

 

 

「好煩……你們乾脆合體成一隻讓我斬好了,一堆一堆湧上來,想怎樣啊……」但丁接到一個委託,要他把小鎮的惡魔給清理。結果,落得這個下場,惡魔們不是躲起來要但丁一隻一隻揪出來,就是突然出現幾十隻最低等的,感覺像有堆蚊子在耳邊飛,好不煩擾。

 

亦因為這個原故,但丁身上免不了受了些許傷,也令他越感不耐煩。

 

於是,下手也稍為重了一點,牽連到附近的房子,使之倒了不少。

 

不知道是不是建築物太過老舊,又或者是但丁太過暴力,在幾棟房子倒塌了之後,做成了一個類似骨牌效應,周邊的房屋一間一間都倒塌了。

 

結果,但丁不小心被埋沒其中。

 

「Oh——Shit!」就這樣,紅衣被灰塵淹沒了。

 

在看到石頭和木塊從天空掉到自己頭上的那刻,但丁只想到:若被其他人知道,肯定會被恥笑一輩子。

 

過了一會,一道藍色身影,跳到瓦礫之上,把但丁從裡面挖了出來。

 

維吉爾抱起但丁,撥走他臉上的塵沙,苦笑:「真是的…」

 

該說他天真還是愚蠢?

 

搖了搖頭,維吉爾把他抱回自己入住的旅館。

 

退去了但丁的鮮紅大衣,他內裡穿的是件黑色貼身的背心,把他身體的線條完好的表現出來,多年沒見,但丁的身體好像變得更結實了,不過也更為瘦削。

 

剛才的傷都已經痊癒了,看著他破爛的衣服,維吉爾在想應不應該給他沖個澡。

 

卻在他猶豫期間,但丁醒過來了。但丁看到維吉爾就站在床邊,嚇了好大一跳,心想是不是腦子被石塊撞壞了,所以出現幻覺。

 

伸手輕輕踫了碰目前的人,立即把手縮回,好像小孩子嘗試新事物一樣。

 

確認了真的踫到維吉爾之後,但丁大膽地撫上對方,手指畫過他的眉他的臉他的眼他的唇,再也忍不住,眼淚不斷滾下。

 

「Vergil…Vergil…Vergil……」但丁的聲音沙啞,他細聲喚著他最愛的哥哥的名字,彷彿每喊一遍,他的存在就會更為確實。

 

「I’m here.」維吉爾一手抓住但丁的手,一手緩緩摸著他的頭,安撫親愛的弟弟的情緒。

 

「Really?」但丁埋頭在維吉爾懷裡,他喃喃地說,連維吉爾也聽不到,「what? 」

 

「Nothing.」好不容易冷靜下來,但丁回復他原來的性格,他壞壞的笑説:「Why you are here? What do you want? A cuddle? A kiss? Orsomething deeper……?」

 

說著,把維吉爾撲倒,整個人緊貼著他,用力地擁著他的半身。

 

背部跟硬繃繃的地板相親相愛可不好受,不過念在胸前的重量是如此舒適,維吉爾也沒有發難。

 

「I think it is better that you go to have abath. 」維吉爾起身,把但丁抱起,走到浴室,把他放入浴缸內,調較水溫,他知道如果把但丁放著不管,他一定會用冷水洗澡的。

 

「Together?」但丁拉著維吉爾,不讓他離開。

 

「Too small.」看著但丁坐下已經完全沒有剩餘位置的細小浴缸,維吉爾拒絕。

 

「We stand, so, come in.」但丁站起來,趁維吉爾一個不留神,把他扯入水,來個鴛鴦浴,而事後他這樣跟哥哥說,卻被糾正——我們都是男的。

 

「Well, we will be naked, right? That’sunimportant that we get wet.」

 

無可否認,如果但丁在自己面前裸著身體,維吉爾不能肯定自己最自豪的理性會否發揮作用。

 

但丁嘴角掛著誘惑的笑容,一件一件脫下身上的衣服,如獻祭般,投入維吉爾的懷裡。

 

維吉爾就知道,自己是離不開他的。

 

他在心裡嘆氣,滿足地。再深入久未進入的地方,填充他的身體,合二為一,沒錯,就是這樣,就是這種感覺,活著的感覺。

 

 

 

###

 

 

 

但丁像八爪魚般纏著維吉爾,令他想起很久以前他們一起對付的那隻章魚。

 

「Jackpoint!」但丁低笑。

 

「You have not answer me yet, why you arehere?」把頭埋在維吉爾胸前、聽著對方的心跳聲,但丁問。

 

「I’m back. You are my home.」輕吻額角,維吉爾難得老實地說。

 

「I’m scare that’s only a dream.」但丁仍是很迷茫,他覺得一切都不是真實。

 

「No, that’s truth. Trust me.」

 

「I trust you.」

 

 

 

END

19/10/2007

 

 

 

本來想所有對白都用英文,可是有些實在不知怎麼寫…..(汗)

其餘的,文法錯了請自動略過,謝謝。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