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興欣全員] 之後

我心目中所希望他們退役之後的生活



方銳退役之後搶了李藝博的飯碗,在賽場上大爆各選手的黑歷史,幸好選手在比賽時是聽不到解說的話,否則他可能會繼黃少天成為第二個逼迫盟改變規則的人。雖然在選手角度來說是一時人心惶惶,但點心大大有口才有眼光有經驗,收視節節上升,馮主席一方面笑得合不口來,一方面又被他那沒下限的解說氣得狂吞速效救心丸,再也不敢看電視轉播or直播。最後秘書為了主席性命著想三顧N市跪求林敬言收了方銳,犯罪組合重出江湖,收穫一堆嗷嗷叫的謎之女粉。秘書因提出妙計薪水倍翻。

 

蘇沐橙退役之後辦手續戶口歸了葉家,做了葉家的乾女兒,在同學的心心眼中讀完了大學課程,自以為悄悄的開了家雪糕店,開幕第一天店面就被膜拜女神的粉們擠得水洩不清,只好把店舖交給別人打理回到興欣成為果果的美女助手,偶爾幫幫公會搶搶boss下下本看看訓練營,使興欣訓練營成為最令人羨慕的訓練營,無數人搶破頭都要加入。而興欣訓練營的小孩兒得瑟地到處炫耀,看到藍雨訓練營的人就更得意洋洋了,咱們有女神當教練你們藍雨和尚廟羨慕不來的!順帶一題藍雨在多年後仍然沒有女廁所不對是沒有女選手已經成了榮耀十大未解之謎。繼嘉世霸圖後,興欣訓練營和藍雨訓練營成為了新的世仇。

 

安文逸補完了大學課程後,擔任了興欣戰隊經理,限制隊員吃泡麵的數量,設計了最符合營養比例的餐單,誓把奶爸作終生職業。

 

喬一帆作為聯盟的第二屆心臟組榮譽會員,退役後成為了興欣宣傳部公關,帶著天使的微笑在開記者會發佈會宣傳會,說的都是聽著好像很有道理但細心一想其實什麼也沒說過——又稱瞎說,所以說興欣一門心都髒不無道理,身邊的不是沒下限就是心臟或者走猥瑣流,天使也慢慢有了一顆魔鬼的心,讓一眾記者又愛又恨。

 

唐柔在退役的翌日,運用維也納音樂學院所學寫了一首興欣主題曲,還是慷慨激昂的古典音樂,命名為興欣永遠的進行曲。發佈後嚇呆一班宅男,樂壞大班興欣粉,那陣子所有興欣粉都在唱,洗腦也沒這麼成功。

 

沒多久唐大小姐承繼了唐氏集團當上狂酷炫霸拽的總裁,大手一揮資助興欣重新裝修,消息傳出來的那天聽說杜明哭暈在廁所裡,網遊裡興欣成員群魔亂舞,那場景叫那一個醉人。而傳聞興欣那個偶爾出沒的勇猛戰法是工作時偷懶的總裁大人,咳咳。

 

羅輯繼續當他的研究學者,做了半個教授,成為了傳說中那個曾經是電競選手的教授。閒時幫興欣更新訓練軟件,寫寫攻略,搶搶BOSS,工作娛樂兩手抓。

 

包子退役後衣錦還鄉,跟昔日兄弟們相聚一下,然後就回到H市加入了興欣公會,興高采烈的在網遊裡盪,小號所到之處磚板亂飛,讓所有公會精英團成員感受到被天然脫線和星座統治的恐懼。

 

莫凡回到了網遊頂著興欣公會名字繼續他的拾荒大業,不過裝備都貢獻到公會,而其他公會會長除了大罵興欣不要臉精英123456團團長都是退役選手,還讓不讓人活了,心裡倒是羨慕妒忌恨。

 

而咱們葉神,加入了電競總局,過上了朝九晚五上班族,晚七晚十一搗亂不對搶boss的生活。間中更新微博晒晒小點點的照片,一副快退休的幹部樣子。在C國x十年建國慶典上,被葉神粉金睛火眼的看了出來,真不知道看台上那近萬人只有米粒大小的人他是怎樣看到的,那人堅持說是作為一個腦殘粉的素質,葉修才不會承認是因為他的站姿座資比較與眾不同。然後葉家大少的身份被多才多藝的葉神粉扒了出來,側面證明了咱們興欣根正苗紅。

 

大家悲哀的發現興欣除了美女多,大學畢業生多,連有錢人都特多,那陣子流行的是#跪求葉神買下聯盟#,真是退役得一次比一次腥風血雨。

 

即使他們已經不在賽場上,但網遊裡還流傳著他們的身影和傳說。

 

END

13/5/2017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