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魔/真賢] 詛咒


 

 

 

 

 

在創世主的恐怖統治下,人們只能坐以待斃,那時候,一個年輕人站出來——他就是以後被稱為真王的那個男人,以真王為首以及一班擁有特別力量的人士與世主進行抗爭。最後,他們勝利了,可是,人類害怕那種力量,更把他們趕到遠離自己的地方,將各種流言和無中生有的故事加諸於他們身上,把他們塑造成敵人,完全無視被他們拯救的因情。

 

在不知何時開始,他們被稱為魔族。

 

在名為歷史的長流之中,因為資料的缺漏,因為人為的過失,因為懼怕而刻意的刪改,有不少歷史事實被埋沒了。

 

也因為,它根本沒有被記錄下來。

 

其中有一段歷史,別說人類了,連魔族,也是不知道的。那就是——

 

在打敗創世主的過程中,付出得最多的,不是真王,也不是十貴族,而是被稱為大賢者的那個人。

 

雙黑大賢者在封印創世主的過程中,被創世主詛咒了。

 

——你將帶著今世的記憶和力量不斷轉生,並且,你永遠不會生為魔族之子——

 

 

 

「很殘忍哪。」被詛咒的人看似沒什麼感情的說。

 

大賢者給人的感覺是冷漠的,知性的面孔,高貴而優雅的談吐,十貴族對他,只有尊敬。真正認識他的人,只有真王。

 

創世主要他帶著對王者的愛,獨自步過一段又一段,永無止竟的道路。

 

 

 

︿﹀︿﹀︿﹀︿﹀︿﹀︿﹀︿﹀︿﹀︿﹀︿﹀︿﹀︿﹀︿﹀︿﹀︿﹀︿﹀︿﹀︿﹀︿﹀︿﹀︿

 

 

 

因為自身魔力被父母遺棄,雙黑青年從有記憶開始已經知道了。不過,他明白的,因為連他自己都有點害怕自身那強大力量,更何況其他人?

 

自此,他過著四處飄泊的生活。直至,遇到了那個人。

 

正所謂物以類聚,一群被人類刻意遺忘的人,很自然地集中在一起。

 

在當中,真王看見了他。

 

在同一時間,他們都被對方吸引了。

 

那雙比夜色還要深邃的藍眼睛,比太陽更閃的金色頭髮,令他移不開視線。

 

那比起夜空也毫不遜色的雙黑,身上散發著的憂鬱感覺,令他想擁他入懷。

 

於是,金髮王者邀請雙黑青年成為討伐創世主的一員。

 

後者也答應了。

 

自此之後,討代創世主的一行人中,多了一個懂得厲害魔法的人,人們都叫他大賢者。因為多了雙黑青年的幫助,這一行人使創世主節節敗退。最後,更把創世主封印四箱子之中。

 

 

 

︿﹀︿﹀︿﹀︿﹀︿﹀︿﹀︿﹀︿﹀︿﹀︿﹀︿﹀︿﹀︿﹀︿﹀︿﹀︿﹀︿﹀︿﹀︿﹀︿﹀︿

 

 

 

「他們要我永遠記著你呢,順你意了,真王。」能聽得出這句話中的真正含意,除那個人之外,別無他選。

 

「那麼,我把我的靈魂留在真魔國,如果在哪一次你轉世為魔族的話,要記得去找我。」那時候,真王是這魔說的。

 

「有可能嗎?」大賢者反問。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真王笑著回答。「你可不要忘記我啊。」

 

「想忘,也忘不了。」

 

 

 

 

 

 

 

 

 

 

 

 

 

 

 

「我來看你了,真王。」

 

經歷了無數次轉生,每每因為那可怕的力量而被視為異類。終於,有機會回到這裡,一切的起源。

 

「就算不是魔族也能來這裡,這可要多謝涉谷啊,不要太為難他了。」

 

還是,這是真王的刻意?讓那個可以改變一切的人來當魔王,或許有機會讓他的大賢者回到這裡。

 

「不過,這不重要啦,總之,我回來了。」

 

 

 

END

27/12/2005

 

 

 



 
评论
 
热度(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