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戰法師&全職高手讀後感

文筆不好,簡單地寫吧!


先說說看這書的原由:

全職是一位我很喜歡的同人作家寫了篇閃瞎眼的周葉,然後又總覺得全職好像很有名聽過不少次,就找來看了

近戰就純粹因為看了全職,所以打算補完虫爹的書。(另外有一點點原因是看過篇同人設定韓家公子是老韓的弟弟,對於這盛世美顏有點興趣,所以在虫爹眾多部著作之中選擇了近戰)



人物角色:

全職:太多了,要記戰隊、真名、帳號卡名……老實說第一次看完的時候,我未分清王杰希和張新杰.....到現在看了一年同人文,有時還要百度一下這是誰(汗

不過就人物的塑造我覺得全職比較成功(不排除我同人看多了),臉T葉修,小天便一帆,脫線包子,方銳大大的真誠雙眼,沒下限的老魏,迫聯盟改變規則黃煩煩,臉黑的老韓,傳說中11點就睡覺的張新杰,二翔,無口美男小周,常常忘記他是第二屆出道的樂樂,等等,每個人都好有特色,性格突出明顯

近戰:人物基本上都認得(只查過云襄是誰),印象比較深刻當然有沒下限的韓家公子(臉是有加分的,這個看臉的世界),主角顧飛的不要臉跟葉修有點像,都是說實話把人氣得,花叢中永生的大家,火爆的細腰舞,路痴御天,等等,但性格沒全職立體



故事劇情:

全職故事很明顯,就是葉修重返聯盟再奪冠軍,看了開頭能猜到結局,當然估不到過程

近戰我看時候覺得有點像JUMP漫畫,打完一個BOSS有更強的BOSS出現,先是公會戰和傭兵戰,接著是城戰,然後是工作室戰......到結局才知道是關於「堅持」的故事_(:зゝ∠)_

主角堅持也就算了,說得通,但席小天和葉小五的戲份也太少了吧...


哪一本比較好青菜蘿白各有喜好,我比較喜歡全職,主線明顯,但看近戰比較爽


最近看了獨闖天涯和星照不宣,明顯差了不多,倒著看回去的缺點啊…


獨闖最大印象是主角好像不怎樣帥啊 & 無間道繞得我頭暈 & "你們不用上學嗎" ,沒有近戰好笑


星照則是最不好看的一本,一開始看是校園故事加點靈幻,看著看著覺得這便當會不會派得有點多啊,看慣了網遊,換到現實有點奇怪,而且不好笑,輕鬆在公司看完無須忍笑。另外主角也太單蠢不造作了吧!人家打電話來說是你爹就跑去付約了,有點戒備心好不好!!這本書我斷斷續續隔好久才看完,沒心機看...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