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骸雲] 站立在屍體之上2

目錄



 

「呼……」目送骸離開,綱鬆口氣的癱在椅子上,之後立即正坐以避開一粒糾正姿勢用的子彈。

 

難道就不能用正常人的方法要他坐好的嗎?為什麼要用子彈啊——!

 

彭哥列十代在心裡悄悄悼念從知道自己有黑手黨血統後就開始消失的人權。

 

 

 

這時,在走廊上的骸,一邊發出kufufu的笑聲,看樣子心情絕佳的離開哥列大宅。

 

這代表,有誰要遭殃了。

 

###

 

骸的任務在東歐,一個熱情、多姿多彩的城市。人如流水,各自都為生計而努力活著。

 

在骸的眼中,那些忙碌的人們是多麼的愚昧,因為貪婪因為慾望而奔波勞累。

 

想及此,他忍不住笑了起來,不肖的嘲笑著。

 

「真是可愛呢呵呵呵呵——」

 

意義不明。

 

骸掛著在正常人眼中認為帥氣的笑容,步向彭哥列旗下的酒店。

 

酒店極盡輝煌,幾層高的大堂形成與其空間大小相反的壓迫感,吊著幾盞奢華的水晶燈,在光潔的大理石地板映照出人們的身影。

 

酒店安排的是立於頂樓的房間,整個城市收納眼下,然而,又有誰知道霓虹燈下是致命的誘惑?

 

放下庫洛姆替自己收拾的行李,骸出發前往跟另一家族約定的地點。

 

那是廢棄工廠林立的舊區,躲在暗黑角落的是黑暗世界的人,一些帶著瘋狂的目光,大概是對世人的怨恨;一些眼睛混濁一片,是垂死的人。

 

毫在不意那些如溝渠老鼠的人,骸逕自走向會面地點。在頭上橫越的鐵枝、電線、木板,為骸打出一格一格的陰影,如按下快門,見證這次不能見於人前的交易。

 

骸推開快要倒下的生銹鐵門,那個家族的代表——面目陰狠的青年——早已安穩的坐在長桌的一邊。他微微一笑,從容的往椅子坐下,向對方打招呼。

 

「你好,彭哥列的霧之守護者。」青年高傲的說,彷彿不把人放在眼內,而他接下來的話也證明了。「聽說你被關在復仇者監獄,我很有興趣你是怎樣走出來跟我們談這個交易呢。」

 

「kufufu……我也很好奇這個新興的家族有什麼本錢跟彭哥列交易呢。」骸說話不饒人,意料之內的看見對方眼睛閃過一絲憎恨。

 

「哈哈哈哈,六道先生真是風趣。我們長話短說吧,這是我們草議的文件,你認為如何?」青年把文件推向骸,文件滑過長桌,穩穩的停在骸面前。

 

骸保持笑容翻閱紙張,花不了幾分鐘就把文件看完,令人懷疑他到底有沒有細看。

 

「我覺得議案很不錯,就只有一點想稍作更改。」骸說,讓青年覺得彭哥列不過矣矣,因為骸的用字一直都很謙虛,沒有聽聞之中彭哥列強大的感覺。

 

誰知青年正在推開地獄的大門。

 

「哦?哪裡?」

 

「第三點和第四點,這兩個地方的管治權雙方對調吧。」

 

「!」青年的面色略變。「是嗎……我卻覺得這樣很好。」

 

「第三點的地方,表面上安安穩穩,有很大的潛力,卻是因為附近有個秘密軍營所以沒有黑手黨打這地方的主意,這點小事你認為我們會調查不到嗎;第四點地方的原來兩個家族一直相鬥,最近打到兩敗俱傷,花個指頭就能把他們納入管理吧,這如意算盤可打得響呢。」

 

骸說完之後,對方的面色更差了,只見他放在桌上的手挪開,事前安裝的三百六十度全方位機槍立即掃射,冒求把骸打個稀爛。

 

當子彈盡數射完,想必連一隻老鼠也死無全屍,當然什麼霧之守護者也只能到地獄去。

 

然而,一陣令人心寒的笑聲傳出,從四方八面,抓不到發聲的位置。

 

「呵呵呵呵,這就是你們的手段嗎?像小孩子玩玩具似的,無能,也無力。」骸的身影從漸散的煙霧中顯現,絲毫無損。

 

「怎、怎可能!」青年驚恐。

 

「可能因為地獄不怎麼歡迎我吧,畢竟我已經去過六次了。」骸自答道,說的是事實,卻無人能懂。

 

「要嘗試一下輪迴嗎?」宛如來自地獄的使者。

 

「嗚哇哇哇哇哇——!」

 

最後,交易以淒厲的慘叫聲作結。

 

骸離開他製造出來的地獄,經從原路回到酒店,途中,人們早在槍聲響起時作鳥獸散,所以,舊區的廢墟只有他一人。

 

美好的寧靜。

 

「呵呵,所有人都消失好了……」

 

19/5/2009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