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BM] 噓

[家教/BM] 噓



無聊到極點的的貝爾用小刀在牆上拼湊著一幅抽象派的畫。

在他把身上所有小刀都插到牆上後,大門方向傳來軟軟嫩嫩的聲音。

「貝爾,即使你無聊也不要破壞必經之路。」

「我是王子啊。」意思大概是:我是王子所以做什麼也可以。

「算了,反正維修費又不會扣在我上頭,阻止你又不會有獎金。」

「瑪蒙,王子很無聊。」

「看得出來。」

「陪我玩啊。」說著,貝爾毫無預警的抓住斗蓬把瑪蒙拉到懷裡。

那小小的、軟軟的身體,抱起來十分舒適,貝爾難得地勾起沒有殺意的笑容。

「不要,放開我!」瑪蒙掙扎著,以體型來說他當然輸蝕,但因為這點小事就用幻覺好像太誇張,兩難之下,瑪蒙只好繼續被抱著。

「嘻嘻。」貝爾理所當然的無視嬰兒的反抗,更進一步捏上那圓圓的臉頰。

富有彈性的臉蛋手感很好,如果不計較那萬事以錢為先的性格,完全是符合外表的可愛小嬰兒。

雖然貝爾覺得這樣的瑪蒙也很可愛。

當然他死也不會讓當時人知道他的感受。

「喂!不要捏!」瑪蒙拍掉貝爾的手,認真的考慮乾脆幻覺吧,否則這小子不知道會幹出什麼事來。

在得出答案之前,視野突然上下倒轉,貝爾抱著瑪蒙躺了在沙發上。

「王子倦了。」

好吧,他完全不了解這個殺人王子的思考回路。

(被強迫地)趴在貝爾的懷裡,瑪蒙在斗蓬底下反了個白眼。

看來要他放手是沒可能,用能力的話體力也是要消耗的,瑪蒙在衡量過後,決定一起睡覺好了,反正剛剛出任務回來也打算休息的。

露出帽子外的小嘴打了個小呵欠,瑪蒙閉上了眼睛。





二小時後,XANXUS和史庫瓦羅回來後,看到的就是這麼溫馨的光景。

「 見鬼了。」史庫瓦羅喃喃地說。

XANXUS也難得地輕微露出吃驚的表情。



END
5/9/2010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