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世界鴉殺/路西法多x薩蘭丁] 愛語

受邀到薩蘭丁的住所,路西法多像個到遊樂場玩耍的小孩子。而萊拉則是以「孩子終於出大了」的心情把路西法多趕去和醫生約會。

多久沒有感受過這種深切期盼的感覺呢?

天生和後天的各種因素,而使到情緒被抑制至最低點的路西法多,好像只有第一次跟父親見面時,才終於擁有了名為期盼的感情。

醫生打開門的瞬間,他不由自主的加快了心跳。

「歡迎,大尉。」

「午安。」

帶著略微興奮的心情,路西法多踏入醫生的家。

「請坐,我可是從今早就期待著呢。要喝什麼?」

「我由昨晚已經開始興奮了。我想喝花草茶。」

薩蘭丁請路西法多坐到自己對面的沙發上,用桌面上放著的茶具開始優雅地泡茶——傳說中的花草茶。

「醫生果然有品味,自從加入軍隊後就沒見過這麼典雅的房間。」路西法多好奇的環顧四周,立下結論。

「那是因為軍人一般都不會在宿舍裝修,不過說到底,我沒見過有哪個軍人會有什麼優雅高貴的嗜好。」

「反正就是一堆肌肉笨蛋嘛。」路西法多果斷地說,彷彿自己也是笨蛋的一員。他注視著薩蘭丁沖茶的動作,再一次被後者優美的行為感動。

過份美麗。

薩蘭丁低垂了頭並微微彎下了身體,使到領口向下滑,宛如陶瓷一般潔白的肌膚露出,緊緊吸引著路西法多的視線。

路西法多突然覺口乾舌燥。

「哪,大尉。」沏完茶,薩蘭丁把茶遞給路西法多,後者才大吃一驚地清醒過來。

口乾舌燥!?天哪這、這算是慾求不滿嗎???

還好路西法多戴著護目鏡,又長有一張撲克臉,否則……不敢想像。

會被醫生解剖嗎?嗚。

「大尉在發呆喔。」薩蘭丁笑著說,把茶杯放到嘴邊,那貼著杯邊微張的紅唇,十分誘人。

不行!健全的友人關係!健全的友人關係!健全的友人關係!健全的友人關係!健全的友人關係!健全的友人關係!健全的友人關係!健全的友人關係!!!

路西法多努力把不應該的念頭扔到天邊去,努力把注意回到正常的方向。

「呃,那是因 為人際關係的煩惱……最近好像常常被人求婚。」本來是想隨便找個借口,但想起噁心的東西,所以意志開始消沈。

這是真的,昨天連那隻偽天使@基地最強屁股先生也向自己求婚,結演變成「機械三頭狗VS天使的微笑之花落誰家」這個詭異及意議不明,和沒有諮詢大尉本人意願的對決。

「這是你受歡迎的證明啊。」在路西法多看來,這是幸災樂禍;但事實上在醫生的角度,是酸度極高的醋意。

「我才不想受男人歡迎!我的夢想是有六個子女組織一個普通的家庭!」

「大尉,所謂夢想就是不能實現的東西,理想則是可以透過努力而達到的。憑你一直使用夢想而非理想一詞,可見你已經知道是沒可能的吧?」

「嗚……醫生你好狠……」

狠心的是你吧?竟然無視蓬萊人的誘惑,卻總是說著一些甜言蜜語。心情惡劣的薩蘭丁繼續打擊對 方:「只要你還長著這張臉就沒可有實現的一天吧?」

「可、可是!無論如何我也不要跟男人結婚!」

「那麼,大尉,如果我認真地跟你求婚你也要狠狠地拒絕我嗎?」

「呃……總之我跟醫生結婚雖然在邏輯上可能的,但實際上卻不可能……」

「學術上來講,只要你能夠想像,邏輯上就等於可能喔。」薩蘭丁坐到路西法多身旁,把手放到後者的臉上,壞笑著說。

的確是能夠想像,可是不能被醫生玩弄在鼓掌之上!

「其實在邏輯上也不太可能的……」句末有些洩氣。

「邏輯上沒可能,意指事件有矛盾。換言之,你能跟我結婚、又不能跟我結婚?大尉的心思很複雜呢。」薩蘭丁更一步挨近路西法多,能感到對方呼吸的距離。

「嗚……醫生…是我輸了。」路西法多決定放棄跟醫生作學術上的討論,怎麼看比對方少了二百年知識自己是勝不了的。

而且,這個姿勢要怎麼討論啊!?

嘴部動作大一點就能吻上醫生了!

「醫生……這樣子很難談話喔……」

「是嗎……」薩蘭丁稍稍拉開了雙方的距離,並露出受傷的表情,十分成功地勾起路西法多的罪惡感,雖然後者完全沒概念自己做錯了什麼,而事實上也是如此。

單單在「談話的距離」這一點上,路西法多才是正確的一方。

可是對手是無敵的魔鬼醫生,路西法多根本沒有勝算。

再加上薩蘭丁佔了他心自中的第一位。

「醫生請不要這樣了…」路西法多用幾近哭泣的聲音說。

「唉,怎麼說得我在欺負你。」

「醫生的確在欺負我啊……」路西法多扁著嘴,明明是小孩子到不得了的行為,卻完全沒有違和感。大概是相由心生吧。

「是嗎?可是我一直被你這樣又那樣,怎麼看被欺負的人都是我吧。」

多次無可否認的強吻和在路西法多角度來說的意圖強姦未遂,確是不好、也許能稱為性騷擾甚至是犯罪的行為。

「醫生是最重要的,我才不會欺負你。」

「最重要嗎……可是,會有期限吧……」

只要他厭倦了這一時單方面定下的誓約,那麼,所謂的第一位不過是帶有時限的禮物。

把人心勾走的、最高等級的,來自惡魔的獻禮。

「不會的。薩蘭丁永遠都是我的第一位。」路西法多肯定地說,他沒多作解釋,而且也無從解釋。

他只知道,在初見的一瞬,就被那美麗的蓬萊來人吸引,只要薩蘭丁還是薩蘭丁,只要他的本質不變,那麼,無論多少次,他都會成為自己的第一位。

薩蘭丁微微瞪大了雙目,再一次被這個名為魔王的男人所征服,沉溺在黑暗的愛語之中。

END
11/02/2010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