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世界鴉殺/路西法多x薩蘭丁] 約定

目錄



路西法多很糟糕的發現,自己似乎不由自主的渴望著薩蘭丁。

 

因為醫生很美麗,也充滿生命力,自初次見面的那一天起,每次見到他都會不由自主看得入神。

 

不過這也不是重點,反正路西法多本人也因為太美麗而經常使看的他素顏的人變成石像,所以自己看醫生看呆了也不算異常。

 

然而,自從多次有意無意跟醫生接吻,甚至更進一步的行為,例如在醫床上車蓋上的那個什麼——實際的字眼在心裡自動略過——事後更不時回味那美妙的觸感,才讓他要一再嘆氣。

 

於是,跟醫生見面變成了煎熬。

 

一方面想跟他發展健全的友人關係,一方面卻失禮的回想某些時段所發生的事件。

 

矛盾的心情讓路西法多非常鬱悶。

 

今天傍晚時份,因為不小心打斷了一個意圖非禮自己的下屬的六條肋骨,所以被萊拉暴打前乖乖的來跟醫生謝罪。

 

想見、不想見、想見、不想見、想見、不想見、想見、不想見、想見、好想見醫生啊啊啊啊!

 

因為該死的流氓街,路西法多忙得一頭煙,已經一個月沒見過醫生了。這正好有藉口去見醫生了。

 

可是、可是又怕會對醫生做出什麼奇怪的事來!

 

路西法多煩躁地從沙發站起來,在室內來回踱步。

 

漆黑的頭髮順著路西法多愈來愈快的步速輕輕吹起,剛做完手術進入會客室的薩蘭丁,第一眼看到的光景就是那些青絲。

 

「……大尉,你為什麼在室內轉來轉去?」

 

路西法多被突如其來的聲音嚇了一跳,都怪自己的腦袋中徘徊著不應該的念頭,所以沒發現有人進來了。

 

而進來的那人更是他煩悶的來源。

 

他停下來了沒有繼續那毫無幫助的踱步,又一次看得入神。

 

疑惑不解的表情減少了平日逼人的壓力,不知道為什麼沒有打上領帶,喉間鎖骨的幼滑肌膚像在吸引人去品嚐似地……

 

路西法多的視線不受控制的從薩蘭丁的臉往下移,身體彷彿有什麼在鼓動著。

 

「大尉?」奇怪著為什麼路西法多站著不動,醫生輕輕喚道。

 

這時,路西法多才口夢初醒的回過神來。「啊、啊?啊……對不起,不小心又看得入迷了……」

 

他像個小孩子似的低頭道歉。

 

「噗…不要緊,能讓大尉入迷是我的榮幸。請坐吧。」

 

路西法多有些侷促的坐在醫生對面。

 

「我們都有一個月沒見面了呢。」

 

「嗯,都怪那些該死的流氓,害得我沒時間來找醫生!」

 

「那麼你今天還有工作麼?」

 

「這個……」本來還有一份報告要在明天正午前交上,但明早才做也沒問題……「那些慢慢來也可以,醫生比較重要。」

 

甜言蜜語。

 

薩蘭丁對自己說,不可以照字面理解這隻野生動物的說話,否則只會再一次失望。

 

「可是,如果你的屬下出事了,你還是會立刻趕過去吧。」話語間帶有濃濃的嫉妒,可惜某生物是感覺不到。

 

「如果有急診醫生也會離開吧。」路西法多扁扁嘴,詭異的是完全沒有違和感,就像不想父親上班的兒子。

 

「那麼我說……今晚的時間我全都給你,不會讓任何人打擾呢?」本該是曖昧的細語,但跟小孩子說好像沒什麼作用。

 

「太好了!那我們要做什麼?」

 

 「今天有流星雨,我房間的景觀很開揚,可以很清楚的欣賞。你的運氣好,流星雨每隔四十年一次,上次是我剛到達這個行星的那天。」

 

「嘩,好像用流星雨去歡迎你喔!」

 

假若讓紫色天堂的擁護者知道的話,大概會衍生出浪漫而宏偉的想像吧?好像什麼在漫天星雨之下,兩人情不自禁的擁吻、星空下的約定云云。

 

但無可否認,薩蘭丁的觀賞價值絕對較高,他能讓星晨失色。

 

「這不是跟把『月亮摘下來』一樣不可能嗎?」

 

「嘻嘻,總之能跟醫生一起就好了。(心)」

 

「我已經吩咐了任何人都不可以打擾我,否則我會親自進行一下活體解剖以確認他的內臟沒有任何問題。」

 

「心跳開始加速了,醫生好帥。不過大家不會申請休息去看流星雨嗎?」

 

「因為除了我好像沒有人知道。」

 

「啊?」

 

「因為這個星球從來沒有人作出過記錄,大概預算不足吧?畢竟不是天氣報告的程度。我也是因為以前在學都的同事告訢我才知道,銀河系邊緣的幻之流星雨。」

 

「原來如此,醫生獨佔了秘密。」

 

「否則誰來做我的工作?這個話題都差不多了吧?到我的房間去吧。」

結果,被某些知道醫生房間位置的護士見到兩人同行,當晚就以光速把消息傳遍基地。

而稍後更下起流星雨來更在某種意義上令她們十分興奮。

甚至,在兩位當時人不知情的情況下,由銀河星雨的見證許下了永恆的愛之約定。

end
3/2/2010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