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高手] 興欣中心小段子 - 所謂下限

目錄


很久之前寫的,有BUG請無視




背景:全明星賽後,一眾選手一起吃宵夜 



「方銳大大!今天你請客啊!」興欣那堆人中,忽然傳出葉修的聲音,在如此吵鬧的環境中能這麼突出也是個技能。

「我操,要請也是這葉神請吧哪輪到我這小人物!」話說興欣裡年資最淺是自己吧?雖然工資似乎是最高的?不過到底這些人拿什麼樣的薪水也是個謎。

「我在加入興欣前只是個夜班網管啊。」大神理直氣壯。

「我靠這是真的啊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誰也知道這話是話嘮說的。

「我是日班網管。」唐柔表示她只是個網吧小妹。

不知情的其他選手霸圖微草藍雨惡意的總覺得不是這麼簡單,但人家妹子又不好意思往猥鎖裡想。

「我是網吧看場子的!」哪裡熱鬧那裡湊的包子。

大家點點頭表示看的出來,一幅猜想終於證實了的樣子。

「老夫也是網吧混出來的呢!」

藍雨一眾集體暫時失憶。

「……」莫凡不解釋。

熟釋的沉默讓江副隊有想代為解釋的衝動,但這人他不認識啊。

周澤楷有點想認親。

「我一直想當跑龍套但大家都在逼我……」榮耀第一女神毫無壓力。

這是在拉仇恨值呢仇恨值呢還是拉仇恨值呢?

「……為了玩榮耀我中途輟學了。」安文逸推推眼鏡。

但能考入大學放眼聯盟他似乎是第一人,羅輯大概是第二人。

「……我要延後一年才能畢業。」本來想學士碩士博士一拼考了快快全職當選手的羅輯在學業上力有不逮,智商他是足夠的,奈何花太多時間在榮耀上寫論文的時間不夠了。

這個……大家不熟悉不能吐糟。

「我、我……」好孩子喬一帆左看看右看看,大家都說了只差他沒說話。在這個被受眾人注視的時刻,他突然懷念小透明的日子。

呃,最後那句他說出來了。的確在代表興欣出場前在座這堆人中真是沒有哪位能喊出他的名字。

高英傑想安慰好友卻不知道該怎麼說。

興欣一眾選手看著方銳,猥鎖流大師深深覺得自已道行不足。

其他戰隊的選手突然覺得,他們是輸在下限裡。

下限是永遠沒下限的。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