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C/VD]還是不笑比較好

新年快樂!

  請先看DMC 維吉爾X但丁 搬文雜談




 

「維吉爾他從少就不怎麼笑,聽說老媽還害怕他會不會有抑鬱症什麼的帶過他去看醫生哪~小 時候 老師也以為我們家是問題家庭來做過家訪呢!維吉爾在爸媽面前也很少露出笑容,在只有我們兩個的時候會間中、偶爾笑一笑,基本上都是我硬要他笑啦~」但丁語。

 

 

###

 

 

白雪紛飛。

 

維吉爾和但丁站在無人的街道上。白茫然一片。

 

當然,對於擁有一半的惡魔血統,零下幾度這種溫度對他們來說只是小事一樁。不過,以維吉爾的立場來說,就有一點問題。正確來說,是他對但丁產生了一點不滿。

 

難道除了衣服亂丟、只吃垃圾食物、永遠不抺乾頭髮——之外,但丁又多了一個惡習?

 

這就錯了,這項項惡習,是根本地存在著,亦是維吉爾最最最不滿的一項。

 

——就是但丁的服裝問題。

 

第一,他很不滿但丁被人看光光。雖然他一點也不自戀,但對於兩人的容貌在世俗眼光來說是一個怎樣的評價,他可是再清楚不過。所以,俊俏的外表已經吸引了路人甲乙丙的目光,再加上但丁那性感的離譜的服裝,「得全世界的注目」,這麼說絕對不誇張。

 

第二,仍然是身體問題。雖然他們是半個惡魔,沒穿衣服在南極住上幾天也不成問題,更不用說現在只有零下幾度了。可是!人類就不行了,怎麼說他們也有一半是人類,人類的身體是脆弱的。在平衡兩邊之下,這種天氣,是有可能會生病的,再說但丁的衣服是何其性感啊。

 

「但丁,你為什麼總是不肯穿多一點?」

 

「很不舒服嘛。」……你是野獸嗎?

 

「你就是這麼喜歡被人看著?」

 

「嗯…正確來說我不討厭被人看,不過,我喜歡你看我~」

 

「那你就穿上上衣。」

 

「不要。=3=」忽然,但丁撲入維吉爾的懷裡,壞壞的一笑,「如果你不想我被人看,那抱著我不就行了嗎?」

 

兩個人擁在一起能走嗎?還是你想哥哥抱著你回家?但丁小朋友。

 

「為什麼你不能聽話一點?其他也就算了,只不過是穿件衣服…」維吉爾的語氣,除了無奈,只有無奈。

 

「那你又為什麼不笑一笑?又不用花你很多時間。」看維吉爾笑是但丁最大的樂趣哪!如果維吉爾願意笑,要他穿得像隻糉子也無妨。

 

從不勞動臉上肌肉維吉爾也無話可說了。

 

 

###

 

 

不用鬧鐘提醒,維吉爾就醒過來了。

 

一向也是他負責但丁的一日三餐,起居飲食。他正準備起來,無奈但丁像八爪魚般纏在他身上。

 

「但丁,起來。」

 

「……呼……」沒反應。

 

不要緊,因為一向都是這樣。

 

維吉爾一點也不憐香惜玉地搖晃但丁,但後者也沒有醒來的跡象。

 

抓住他的下巴準備進一步行動,卻發現對方體溫高得嚇人。泛紅的臉頰,微喘的呼吸,張開的嘴唇,嗯,很好吃的樣子。不過,維吉爾是很理性的人,他無視難得的美景,伸手往但丁額頭,撥起散亂但顯得性感的髮絲,肯定親愛的弟弟發燒了。

 

維吉爾把但丁從身上扯下來,穿上衣服,到客廳找找有沒有探熱針,順利的在藥箱發現不知道封塵了多少年、沒拆開的探熱針,順道到廚房倒了杯暖水,經過浴室時盛了盆水拿了條毛巾。回到自己的房間,走向昨晚懶著不肯離開現在昏睡中的弟弟,把探熱針放到他的口中,濕了毛巾敷在額上。

 

兩分鐘過後——

 

華氏103度。

 

肯定是昨日下雪還穿得那麼少,回家還要用冷水洗澡,又吃了幾杯草莓聖代,在暖爐壞了的情況下又以習慣為由不穿上衣睡覺,最後又成功挑戰維吉爾的理智,流了汗不抺乾一冷一熱,綜合以上情形,不生病的機率是0.1%。

 

「不是說笨蛋不會生病嗎…」維吉爾喃喃地說。

 

「我才不是笨蛋…」不知何時醒來的但丁反駁,聲音帶著濃濃的鼻音。

 

不想跟但丁陷入這種低次元的吵架,維吉爾扶起但丁,拿起床頭的暖水餵他喝。

 

但丁乖乖的喝下,說真的,他的喉嚨乾得像在沙漠曝曬了一天,說一句話己經很辛苦了。喝完水,找了個舒服的位置,倚在維吉爾的懷裡閉目休息。

 

「都說你多穿件衣服。」維吉爾把剛才掉下的毛巾沾濕放在但丁的額頭上,話雖然是責怪,但語調只有擔心。

 

「偶然生病也不錯呵,維吉爾好溫柔……」但丁抬頭,懶洋洋的對維吉爾一笑。

 

維吉爾在心內嘆氣,像個小孩子似的。

 

把但丁放回床上,維吉爾微微一笑,說:「我去煮些東西給你吃,躺著別動。」

 

冷豔。

 

用 「冷豔」來容維吉爾的笑容再適合不過。雖然擔心著但丁,雖然說話語氣帶點溫柔,可是,維吉爾的表情仍然是那個——沒有,不,應該是幾乎沒有,微微向上勾起的嘴角,讓但丁有驚豔的感覺,不是沒看過維吉爾笑,不過每次看到,心口都會有有著悸動,果然他對維吉爾的笑容是沒抵抗力哩。因為難得見到嗎?

 

「好想做…」

 

「好想做什麼?你現在最好休息,想做什麼痊癒了再說,或者我幫你。」

 

「愛。我想跟你做##愛。」但丁毫不羞恥地說。

 

「退燒了之後才再談。」維吉爾用『今天天氣很好』的語氣說,彷彿但丁只是提議今天晚吃什麼。

 

「要飽肚吃藥。」維吉爾給了但丁粥,要他快吃下。

 

「這些人類的藥對我們有效嗎?」但丁懷疑地說。

 

「惡魔不會生病,所以吃人類的藥才會好。」

 

但丁吃完藥,靈光一閃,很痞子的笑說:「聽說做運動流汗會快點痊癒啊~哥哥~」

 

「以你現在這個身體做?」

 

「嗯嗯。」但丁點頭。

 

「一切待你痊癒了再說。」維吉爾留下一個足以令但丁慾火焚身的冷笑。

 

經過這次生病,但丁發現——其實,維吉爾笑未必是一件好事……

 

 

###

 

 

三天後。

 

但丁拿著探針,高興地遞給維吉爾,說:「退燒了!退燒了!」

 

維吉爾望了一眼探熱針,繼續埋頭看書。

 

「我們一整個星期沒做啦!」但丁搶走維吉爾的書,隨手丟在地上,直接坐上維吉爾的大腿,吻上他最愛的哥哥。

 

深吻過後,維吉爾冷靜地說:「我記得我是說『一切待你痊癒了再說』。」

 

「?」

 

「所以,我可沒答應你。」維吉爾站起來,沒理會掉到地上的但丁,自逕說:「在你生病期間我接了一個委託,看你現在很精神,所以,出發。」

 

「維吉爾你騙我——!你要禁慾去當和尚嗎!?」說著撲到維吉爾身上。

 

腦海中不斷浮現維吉爾那十年難得一見的笑容的但丁被維吉爾拖著走,一面在心中無言慘叫,一面想怎樣才能挑起哥哥的性致。

 

 

END

22/07/06

 

 


 
评论(2)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