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C/VD]Overhear

Overhear

 

 

 

他不相信,他不相信維吉爾會這樣對他。

 

在回來後,明明答應了會永遠在一起,再也不會離開。

 

可是,為什麼你這次又要走?

 

一聲不響地離開?

 

 

 

 

「嗯,今晚見。」「這沒問題,我不會讓但丁發現的。」「被發現就不能離開了。」

 

而在廚房努力煮飯煮到焦頭爛額的但丁,本來是不會留意到哥哥在講電話,可是,因為眼前的鍋子一直發出不明的氣體,所以但丁不得不出去找維吉爾求救——雖然他剛剛才拍著心口說晚飯交給他絕對沒問題。

 

結果,就讓他聽到了。

 

離開……嗎?

 

但丁走回廚房,默默的往鍋子加入更多調味料,煙霧由白色變成綠色,還擴散到客廳,於是維吉爾急忙結束了通話,把正在製造毒氣或生化武器的弟弟從廚房拖出來。

 

「你在幹什麼!但丁。」

 

「對不起……」而一向以頂嘴為樂的但丁竟然乖乖的道歉,鑽到維吉爾懷裡抱住他。

 

見但丁有點反常,維吉爾就沒繼續罵他,只是按撫性的拍了拍但丁的頭。

 

 

 

 

 

夜半,維吉爾趁但丁熟睡的時候,偷偷地起來,雖然但丁是頂尖的惡魔獵人,但他也有把握在不吵醒但丁的情況下離開。

 

維吉爾在沒發出任何聲音下走出了房間後,但丁張開眼睛。

 

他等待了一會兒,感覺維吉爾離開了事務所後,偷偷摸摸的跟了上去。

 

維吉爾走得很快,但丁見他走進了一條小巷,他猶豫著是否應該跟上前。

 

他探頭看了看巷子,黑暗的之中已無維吉爾的身影。

 

「嘖!跟丟了!」

 

「跟什麼?」

 

突然,有人在但丁背後答話。

 

但丁僵在原地,思考著要不要轉頭。

 

無論過了多久,他都一定能認出來,那是維吉爾的聲音。

 

維吉爾把但丁扳過來面向他,有點無奈地問:「為什麼要偷偷地跟著我?」

 

「那你為什麼要偷偷地離開?」

 

「我打算在你起床前回去的。」

 

「什麼!?」一直低頭不敢望向那跟他一樣的臉龐,在聽到意料之外的話後終於抬起頭來。「你不是說……要離開嗎?」

 

「只是幾小時。」

 

「為什麼不讓我知道?」

 

「因為你一定會跟來,太麻煩了。」

 

「你到底要去什麼地方?」

 

「秘密會社舉行的舞會。」

 

「秘密會社?!」但丁雙眼發光。

 

「你不懂跳舞吧。」肯定句。

 

「不懂跳舞的人出現在舞會會引人懷疑。給我回去睡覺。」

 

「可是……」

 

「你現在消失的話明天起床會見到我在床上,跟上來的話……」

 

維吉爾沒繼續說下去,但話下威脅的意味卻更可怕。

 

「我回去就是了……」

 

 

END

08/08/2010




猶豫了很久情人節應該貼什麼文,

最後決定發點狗糧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