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孔有] 水

微虐? 

 

 

 

有利看著水從指間流下,雖然他的眼睛好像是望著水,不過眼裡卻沒有焦距。

 

「涉谷,你刷牙洗面已經花了半個小時了。」村田沒敲門,直接走入魔王麼用的浴室,反正沒有人會有膽子說他的不是,不論是因為他的靈魂身份還是他今世的雙面性格。

 

「涉谷?」村田見有利呆呆的看著手沒理會他,所以再喚一次。不過依然沒反應。

 

於是,腹黑,不,雙黑大賢者以談論天氣的語氣說:「啊…不如找紅色魔女來吧,我昨天聽到她說發明了一個叫人起床的魔動機器呢。」

 

「什麼!?」

 

終於聽到我說話了啊?村田暗忖。

 

「不要啦啦啦啦村田,我們去吃早飯吧!去吃早飯!」魔王用彷彿見到世界末日的表情拉了他的好朋友走出房間。

 

可是,避開了紅色惡魔,卻避不開醋罈子未婚夫(妻)和過度愛護的臣子。

 

「有利!你們兩個拖拖拉拉在幹什麼啊!?」沃爾夫走上前拉開了他們。

 

隨之而來的是雲特,流著一把眼淚吊著兩行鼻涕的真魔國第一美男子歇斯底里地又喊又叫我純真的陛下以下省略。

 

「沃爾夫,在走廊別這樣。」伴隨教父主題曲進場的是古恩達,不過,他好有語病喲,不是是不是在走廊上的問題,而是他本身的行為就有不對吧?

 

有利笑著躲開沃爾夫,跟嚴肅的長男打了招呼,勉強安慰了雲特,就跟村田去了飯廰。

 

一切都跟往常沒分別……除了……欠缺了他的溫柔。

 

張開眼見到的不是溫和的笑臉,梳洗更衣也沒有他幫忙,沒有他製造機會躲開吃醋的未婚夫,沒有他說服雲特,沒有他擋住低氣壓,不能撒嬌似地要他喚自己的名字。

 

一想起他的臉,一想起他的承諾,心裡就很痛很痛,已經痛得流了不出眼淚。

 

誰來把我的心取走吧。

 

我不要你的手你的性命,我只要你的解釋,我只要你在我身邊。

 

求求你。

 

 

 

 

###

 

 

 

 

晚上被沃爾夫一腳踢了下床,有利無奈地披了件披風,出外逛逛。途中示意侍衛自己只是在血盟城內走動,不用跟隨,順道來到噴水池邊,坐下。

 

有利掬起一把水,看著它緩緩流下。

 

想起有一次被送往這裡時是在噴水池出現,有利不禁笑了。有利記得他已經準備了毛巾,自己剛站起來,他就包裹了自己,很溫暖。

 

想到這裡,有利笑了。

 

他看到了自己在水面的倒影——是哭泣的樣子。明明是很溫暖的,那又為什麼要傷心呢?

 

淚水,不受控制滴下來,在水池中淺起一道又一道水花。

 

「怎麼到這個時候才哭的呀,可惡,明明不要再想他的啊…你到底在想什麼,你不說我又怎會知道,而且我可以改的嘛,為什麼要走……不要走…為什麼要拋下我……我知我這個魔王很沒用,但你就真的那麼不滿這份工嗎?在剛來這裡時是你保護我,每次被送過來你也是最先出現,我還有很多事要你解釋啊,我只是個菜鳥魔王,你還有很多事沒跟我說喲!你明明說過可以為我獻上性命,卻又不在我身邊,騙子!嗚……」

 

淚水像雨點般不斷滴下,融入池水中。

 

有利伸手擾亂水中那哭著的臉,嗚咽地說:「醜死了…」

 

水沒有停留在有利的手上,向水池滴落。

 

在拼命保護自己後,以敵對身份出現在自己面前的男人,有利從來沒如此覺得他是這麼難觸摸。

 

他的心就像水一樣,碰得到卻捉不到。

 

 

END

03/03/07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