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骸雲] 站在屍體之上4

 

 

「哼。」酒店中,雲雀收到綱命人送來的任務書,約略看了一看,速度快得令人懷疑他到底有沒有進行過「看」這個動作。

 

之後,他皺著眉頭不肖的把燃著燦爛死氣之火的文件丟到垃圾桶裡,也不考慮家族機密外洩的問題。可能自家首領已經預想到雲守的性情,過了一會,死氣之火突然擴散,把紙張燒成灰燼。

 

大概是設定了在雲雀看過後一定時間會自燃吧。

 

看著垃圾桶的文件燃燒殆盡,雲雀的眉頭也沒有放鬆的趨勢,殺氣更是愈來愈濃。一想到要跟六道骸群聚他的心情就直線下降,那隻草食動物膽大了吧,把這個煩人的家族處理掉後一定要把他咬殺。

 

雲雀站起來,離開酒店房間,身上環繞的冰冷殺意使這個本來已經醒目的東方男子更加有存在感,不過大家都不太敢直視他,這就是求生的本能吧……?

 

他記得在附近有那個家族的據點,把它咬殺好了。

 

雲雀勾起一抺弒血的笑容。

 

 

 

「呵呵呵呵。」在另一間酒店中,骸收到彭哥列送來的任務書,看也不看就丟到垃圾桶裡。在進行前次任務之前他已經知道結果,這次的任務書不用看就知道是什麼。

 

大概是維護世界和平吧,彭哥列的首領邊印上死氣炎邊想。為什麼在人們眼中壞事做盡的黑手黨要干涉超人的工作呢……?

 

誰叫要毀滅地球的兩人是自家守護者。

 

鏡頭回到骸那邊,他心情大好的笑著離開酒店,目的地當然是雲雀的所在地了。

 

骸能夠想像,雲雀一定是充滿殺意的去毀掉某據點洩憤。

 

不知道他到達時還有誰生存呢?

 

一定沒有。

 

啊、不對,還有雲雀。

 

只有他。

 

 

###

 

 

骸在剛踏入那個據點,撲鼻而來的是濃濃的血腥味,走廊上屍體們東歪西倒,腳下酒紅色的地毯吸滿了血水,走起路來「滋滋」作響。

 

細心聆聽打鬥的聲音,骸愉悅的尋找著雲雀的所在處。

 

打開沾上飛濺的血液的大門,雲雀正在裡面咬殺掉最後一個敵人。

 

「來給我咬殺嗎?正好,這裡全是弱小的草食動物。」丟棄手中的屍體,雲雀對倚在門邊的骸說。

 

「我還以為你用屍體歡迎我來,恭彌。」

 

「哇噢,真是自作多情死不要臉。」雲雀提起拐子,衝向骸。

 

具現出三叉戟擋下雲雀的的奪命攻擊,順勢把人擁進懷裡。

 

結果還是捱了兩下拐子。

 

「很久沒見了,恭彌。」骸先不理痛疼,把頭埋到雲雀的頸項間,滿足的閉上眼睛。

 

「哼。」雲雀只是輕輕的掙扎了一下,也就由他了。

 

「中庸至善~不大不小剛剛好~~」

 

突然,一把很可愛的聲音唱出並盛中的校歌,從雲雀的口袋傳出來的。雲雀從西裝口袋拿出電話,從他肯接聽電話這一點來看,那個應該是草壁吧。而從另一方面推斷,敢打電話給雲雀的人:草壁、骸、迪諾、里包恩,勉強加上一個彭哥列十代。不過後面四個人也不是能時常找到雲雀的,因為他總是不聽、或是剛知道是誰就把電話掛上。

 

雲雀接聽電話,「喂。」「嗯。」「好。」「你給我處理好。」的說了幾句,就收線了。

 

其實,雲雀的電話鈴聲本來是風紀委員會的合唱版,經過骸建議後改為雲豆版本,不過,感覺依然很微妙……

 

也很剎風景。

 

看兩人情意綿綿(就骸個人觀點),或殺意正盛(就敵人和自家人的觀點)的時候傳出那麼可愛的不知名歌曲,都不知該笑還是該驚訝。

 

不過算了,總比飛機頭委員會的洪厚男聲好。

 

「恭彌,是草壁找你麼?」

 

「嗯。」

 

「什麼事?」

 

「有新匣子了。」說著雲雀高興的笑。「正好拿來試試。」

 

「哦?那個家族真有幸能見到恭彌的匣子的威力呢。」

 

「你不是也可以看嗎?那個可惡的草食動物,回去要把他咬殺。」

 

骸不可置否,他才不會自首說其實一切是他的陰謀。

 

「哪恭彌,之後有一段日子我們要好好合作哦!」

 

不知為何,雲雀覺得骸笑得欠打,好像一切盡在他掌握之中似地,於是毫不猶豫亮出雙拐。

 

「很欠咬殺的樣子。」

 

「恭彌你肯定看錯了有什麼誤會吧?」骸開始向後退。

 

於是,歐洲某一處傳出疑似核爆的聲音。

 

待續

 

12/6/2009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