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t Hill/華亨] And the rest is silence

目錄

印象中是想當年在鮮網給姬友的生日賀文







And the rest is silence

 


 

 

 

醒來是惡夢的延續,入睡是另一個惡夢的開始。

 

 

 

 

 

 

「亨利、亨利,你想要什麼?你想要什麼?」他問,像個孩子央求著,對著被困在房間裡的他說。

 

他什麼也不想要,他只想要一切沒發生過。

 

「我什麼都可以送給你。」他真誠地說,用對著最愛的人的語氣,雙眼只倒影著他。

 

他了解,因為這是他創造的世界。

 

「看著我,亨利,看著我。」他吻上他的手背,像騎士,把他保護在只有紅和黑的高塔上,誰也不碰不著。

 

他應該恨他,但他拒絕不了他。

 

「亨利,我愛你、亨利,我愛你。」他的世界只需要他,其他所有都不應存在,任何會影響亨利的事物都不會存在,於「我」的世界。

 

他被困在由毀滅和破壞組成的異界,以愛為名。

 

「這裡只有我們,沒有討厭的人們,亨利,你高興麼?」他天真的笑著,問著最殘酷的問題。

 

他不知道,對於眼前這個男人,是愛,是恨,還是憐憫?是他把自己的生活弄得混亂,但在知道了對方的過去後,滿腔的怒火散盡。

 

變成了這個無以名狀的狀況,充斥著不能言明的感情。

 

也許,自己將會邁向無底的深淵,從這個男人手上接過這個綁上了緞帶、已然枯萎的世界。

 

07/10/2012


 
评论
 
热度(4)